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AA Training成为欧洲排名第一航空精英大学ENAC飞行员培训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22: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欧洲前三大独立航空培训中心BAA Training,将与国际公认为欧洲领先的航天航空大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ENAC)联合培训专业飞行员。根据协议,BAA Training将成为ENAC合作伙伴,为其学生提供ATPL综合理论培训。

  ENAC提供广泛的航天航空培训,还以其为法国航空、泛航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老挝航空、阿曼航空和摩洛哥皇家航空等航空公司提供的ATPL和MPL飞行员培训而闻名,并能每年打造180名飞行员和75名讲师。随着学生飞行员人数的稳定增长,BAA Training被选为合作伙伴,以提供部分飞行员培训。

  作为批准的培训机构(ATO),并在航空培训方面拥有20年的经验,BAA Training自2009年开始提供初飞课程培训(Ab Initio)。该学院目前在立陶宛和西班牙运营,为土耳其航空,Wizz Air,Avion Express,SmartLynx等航空公司提供飞行学员计划。由法国民航局根据ENAC ATO批准,BAA培训将于2020年初开始为首次ENAC Training提供飞行员培训。

  “为了满足航空公司客户的需求,ENAC建立起了一个飞行学校合作伙伴网络,以能够根据ENAC高级标准提供飞行员培训计划。在这种情况下,ENAC非常高兴地宣布与BAA Training ATO就理论培训阶段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AA Training是一家有活力和效率的飞行学校,其在维尔纽斯的设施和组织已达到高标准。 ENAC和BAA Training共同合作已经获得了法国当局的认可。 ENAC对这种伙伴关系及其未来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ENAC飞行学校主任Thierry de Basquiat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ENAC合作,并且满足行业对高素质飞行员的急剧增长的需求。这种伙伴关系建立在我们共享的相同价值观之上:飞行员培训的安全性,能力和效率。凭借着在飞行员培训方面拥有长期的经验和知识,我们准备为ENAC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与ENAC的协同作用将为市场提供更多有才华的航空专业人员。” BAA Training首席执行官Egle Vaitkeviciute评论道。

  航空专家一致认为,为了适应不断增长的航空运输量,全球航空机队将增加一倍以上,到2038年将达到全球超过4.7万架飞机的数量。因此20年内对新飞行员的需求将达到80万名。新飞机交付量的76%将由单通道飞机组成。据估计,操作一架飞机需要8-12名飞行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