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20:3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国栋 易  强)为推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贯彻落实,1月9日上午,伊宁机场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中共有5个党支部,15名党员参赛,竞赛旨在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积极性,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廉的目的。

  党员们表示以后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纪律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本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担当,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