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终盘点|康铂酒店2019年硕果累累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6: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岁末年初,金鼠迎春。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锦江国际旗下、源自卢浮酒店集团的法式轻奢品牌康铂酒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这一年,康铂酒店成功进驻多个中国核心城市。深圳、淮北、沈阳、东营,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康铂酒店将独具特色的法式轻奢体验带给当地消费者。截至2019年12月底,康铂酒店已开业17家酒店,近70家酒店进入筹备期。

  这一年,康铂酒店屡屡斩获行业大奖。MBI金航奖、星光奖、枕头奖、AHF亚洲酒店大奖、百强设计奖,来自行业的认可是康铂酒店笃定前行的信心所在。截至2019年12月底,康铂酒店全年共斩获8项行业大奖。

  康铂酒店于1976年诞生于法国,其品牌理念为“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康铂酒店别具匠心地突破功能分区的界线,把酒店公区打造为集办公、社交、娱乐、餐饮为一体的无界空间,个性鲜明地向人们展示法式社交的轻松、友善,让宾客能在舒适、随性的环境中,或自由独处,或与三两友人相聚,或进行商务洽谈。走进布满绿色植物的康铂酒店公共空间,宾客们仿佛置身于充满了法国情调的绿色宜居之地。

  2019年12月,康铂酒店深圳湾区会展酒店正式试营业。酒店位处亚洲最大国际会展中心核心地段,距宝安国际机场约10公里,可直达机场、福田火车站及大型商业区。这是康铂酒店在中国大湾区的首店,对于康铂酒店的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2015年,锦江集团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康铂品牌。2016年10月,康铂酒店中国区首店上海外滩店正式对外营业,宣告康铂酒店中国发展的新征程。短短3年多时间,康铂酒店深耕中国发展,从南方向北方,从沿海到内陆,法式优雅,遍布中国。

  在卢浮、维也纳团队的高度协同之下,康铂酒店将始终坚持个性化的格调路线,并通过引进新客房产品、迭代公区/会议室的设计理念、打造UCOOK全球餐饮创新基地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升级康铂特色的法式轻奢旅居体验。

  未来三年,康铂酒店将继续在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布点,目标开业数达到300家。面对大众消费升级所带来的结构转型,中端酒店市场将迎来发展机遇。康铂酒店将继续深耕本土化运营,不断扩大商业版图,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投资人创造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