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口碑爆棚 丽枫酒店为何如此受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09:4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行业中对“服务”的定义可能因人而异,不同酒店品牌的理解也有不同,但有一点毋庸置疑,能将服务做到致,势必可以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品牌粘性也将随之提升。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后,旅游行业一般都会由热转淡,但在市场上却有这样一家中端酒店品牌,全国各店生意火爆,多家门店仍然爆满,它就是麗枫酒店。麗枫酒店从成立始终保持较高的增速,在全国范围内开业超过650家,签约数超1200家,覆盖超245座城市。那么,究竟是何种基因促使麗枫酒店一手打造出中端酒店行业具竞争力品牌的呢?

  洞察先行:抢占中端酒店品牌高地

  2013年7月,麗枫酒店刚推出市场就已经精准判断出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中端酒店为王,从品牌调性到服务产品均精准定位于中高端用户人。

  麗枫品牌配套设施齐备,酒店产品遵循自在、品质感的设计理念,为宾客精心挑选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舒适柔软的床上用品,给旅客带来旅途中切换模式随心自在的居所。

  朋友式服务:口碑的建立与用户习惯养成

  现在,只要提到麗枫酒店,人们立刻会浮现令人温暖的朋友般的服务:进入麗枫递上的香巾花茶,白手套服务,0距离服务和留言服务。升级后的麗枫3.0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也凸显了酒店的人性化。而对于归途的旅人,酒店也将提供早餐明档、现做宵夜服务。对于出门在外的消费者来说,有时候温暖很简单,一杯热水是,一个微笑是,形式也许并不重要,发自内心的温暖会感染每一位用户。

  六年多来,麗枫深耕中端酒店行业,打造品牌独有的影响力,使麗枫受到众多投资人的认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可以预见的是,麗枫的薰衣草之花还将持续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