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拥抱“她经济” 澳斯特酒店率先研判酒店业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20-01-03 16:1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云曾在演讲中表示:世界在变化,女性在未来的世界,将会真正成为主宰,现在只是刚刚开始。Mob研究院发布的《2019“她经济”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消费市场体量庞大,国内女性20-60岁人口数量4亿,女性消费市场金额达10亿,接近英法德三国零售市场综合。“她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女性平均出行次数和旅游开销费用的增长,澳斯特酒店在追求完美服务女性住客的同时,关注其喜好与需求,在注重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关心女性住客的内心感受,给“她”呵护备至的住宿体验。

  安全需求第一位 给“她”真正的安全感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其平台上的女性消费者占比61.3%,女性游客平均出游次数超过2次。其中,选择自由行的用户超过65%,选择跟团游的女性用户中,超八成在住宿时更倾向补差价以获得独立的住宿空间,表明女性游客在出游住宿选择时,要求更高也更谨慎。

  出行安全,是女性游客最在意的问题,澳斯特酒店地处繁华地段,安全更有保障,刷卡乘梯保证住客不被打扰,酒店大堂24小时前台服务与安保人员时刻保护住客的安全。机场附近的酒店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服务,无论多晚,都能将“她”安全送达酒店与机场。

  懂“她”的旅行 更懂“她”的感受

  澳斯特酒店深谙女性住客的住宿需求与心理喜好,从酒店装修装饰的视觉效果到住宿房间整洁度的休憩体验,再到洗护用品的自然香氛乃至细节服务的贴心舒适,多方面透露出对女性住客的呵护宠爱。

  24小时免费接送服务,方便“她”能快捷到达酒店;早叫醒服务,确保“她”能顺利从容地乘机;热气腾腾的宵夜,抚平“她”奔波一天的疲惫;生理期时的一杯红糖姜茶,赶走“她”的手脚冰凉;生日时的特别礼物,给“她”一份惊喜的记忆。在澳斯特酒店,每一位女性住客都将享受呵护备至的服务,拥有一场贴心的旅程。

  亲子出行的女性住客选择澳斯特酒店更省心也更放心,亲子房间提供儿童玩具与儿童玩具,洗漱用具也都是儿童专用,宝宝座椅、洗漱间小脚凳、儿童洗手台等为宝宝专属设置的设施,分担妈妈们的负担与烦恼。

  当代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在职场精英与家庭身份中来回切换,而在澳斯特酒店,“她”只是自己。在澳斯特酒店,“她”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享受来自家的宠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