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年瑶寨2020跨年登高音乐节精彩呈现

http://www.cnair.com 2020-01-02 11:21:29 来源:网络

  十二生肖鼠为先,元旦登顶步步高。元旦佳节,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景区举办了2020年跨年登高音乐节,以登盘王峰为主题,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带来了一场载歌载舞的难忘跨年之旅。

  元旦当天,千年瑶寨景区员工早早开始了准备工作,景区开园迎来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登高音乐节已是第二届活动,去年举办活动与旅游达人达成深度合作,活动融合了登高与瑶族歌舞,别开生面的形式深受游客好评,活动的网络浏览量达到6000多万次,一时传为佳话。今年的活动延续去年的精彩,景区歌舞演员和当地瑶族歌手登上百里瑶山中的“大王”山--盘王峰,万山朝王盛景尽收眼底。一众歌舞演员在盘王峰顶跳长鼓舞,对瑶族情歌。与此同时,千年瑶寨也为游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音乐节活动,歌堂盛世、欢庆长鼓舞、瑶山爱情故事、瑶族婚俗等轮番上演,动听的瑶族歌曲一曲接一曲,为游客送上顶级歌舞视听盛宴。盘王峰顶与千年瑶寨遥相对望,情歌对唱,寄托了鼠年步步高升的诚挚祝福。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恰逢佳节,千年瑶寨工作人员亲切慰问了当地贫困户,收集困难群众需求。千年瑶寨多年来注重旅游扶贫,带动农户商家脱贫致富,景区日常工作优先使用和培养当地瑶族村民的职业技能、安排就业岗位。旅游发展不忘本,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造福当地百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