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曼谷吃什么?推荐米其林餐厅Water Library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3:1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大家出国经验不断丰富,中国游客去一些旅游业成熟的地方旅游,尤其是服务设施完善、线路多样的国家,都会选择自由行。

  选择自由行,目的就是更高品质的旅行质量,吃好住好,这时候网上做好攻略就显得万分关键了,毕竟做计划需要时间,如果到了之后再准备,很多地方不管是景点、演出还是餐厅,都是需要预约的,因此都要做好旅游线路的规划。

  今天我们来说说吃,泰国有着独特的饮食文化和传统,在曼谷有一家Water Library餐饮集团别具特色,不同于提供泰式餐饮的本土品牌,旗下餐厅Water Library是以西式创意菜系取胜,Water Library作为集团下以收集了全世界的水而作为特色的餐厅,其装修风格十分具有现代感。

  其中,分店Water Library Chamchuri位于曼谷朱拉隆功大学附近,新近更是获得了米其林“the plate”的推荐加持,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不少专程来打卡的旅行者。

  由于Water Library餐厅的投资商也是泰国最大的酒商,因此这里的酒水不必多言,肯定值得一试。Water Library的苹果派,绅士巧克力等甜品,还有冷意面、缅因龙虾、奶油加拿大扇贝,西班牙红虾配鱼子酱、智利鲈鱼配耶路撒冷洋蓟等菜式都值得推荐,也是各类网站点评上提到的必点菜品。

  酒水、海鲜和甜品,加上fine dining餐厅应有的格调和氛围以及米其林的加持,都是建议你动身前往探店的理由。由于其身处闹市,加上价格适中,因此也获得了周边上班族的青睐。

  如果在曼谷旅游,吃惯了泰餐又想换一换口味,推荐你来Water Library 系列餐厅一探究竟,尤其是Chamchuri分店,相信你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外,Water Library 旗下Central Embassy分店也是不可错过的打卡圣地,这一家分店主打的是法国料理,店面的整体装修灵感来自于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坐在里面用餐非常有在巴黎的feel,拍照很有大片的风范,特别推荐这家的下午茶,装盘很精致,味道也很正宗,想要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找一处安静的憩息之地的话,不如和朋友相约这家菜和下午茶。

  以下是Water Library各个分店信息:

  Water Library一共有五家分店,每家店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以及供应的特色菜品。

  Water Library(Chamchuri)

  位于Chamchuri广场二楼,主打的是欧式料理。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中午 11:30 – 14:00, 晚上18:00 – 22:00。

  Water Library Brasserie at Central Embassy

  位于Central Embassy五楼,主打的是法式料理。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 – 22:00

  Brasserie by Water Library (Crystal Park)

  位于Crystal Park 的Crystal Veranda 二楼,主打的是法国料理以及泰法融合的特色料理。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 上午11:30 - 22:00,周五至周六 上午11:30 - 24:00

  1881 by Water Library(Central World)

  位于Central World 的G层,以酒吧为主,主打鸡尾酒以及各种特色的酒品与小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中午 12:00 – 24:00

  Ciao Pizza(Silom soi 3)

  位于是隆路3巷,主打的是正宗的意大利披萨以及意式料理。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1:30 – 14:00,下午17:30 – 23: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