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曼谷美食攻略!收好这篇慰劳你的胃!米其林餐厅Water Library本日营业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3:1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近期有去泰国出游的计划,请收好这篇美食攻略。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三家风格迥异的餐厅,必有一款适合你。

  -Water Library Chamchuri Square

  首先要说的是大名鼎鼎的刚入选米其林the plate的餐厅Water Library Chamchuri Square 分店,这家的上榜理由是它的酒水、甜品、海鲜和氛围。先说酒水,因为Water Library的投资方也是泰国最大的酒水贸易商,毋庸置疑它家的酒水有保证,又由于其fine dining餐厅的定位,并且“以收集了全世界的水”为卖点的独特主题,因此探店的小姐姐一拨接着一拨,朋友圈和小红书经常会出现它的身影。

  再是甜品,毕竟女孩子有几个不喜欢甜品的?由于其西式餐厅的定位,如果你不知道点什么,可以问服务生推荐甜品给你,诸如鹅肝酱豆腐、咖啡马卡龙等甜品,都是在TripAdvisor、携程、大众点评上屡屡被提及的特色甜品。餐厅的另一特色是海鲜,奶油加拿大扇贝、缅因州龙虾、智利鲈鱼配耶路撒冷洋蓟等菜式均值得一试。

  -Ciao Pizza

  在泰国想要吃披萨选什么?推荐Ciao Pizza给你。在国内除了大城市的西餐厅,很难吃到正宗的薄底披萨。而Ciao Pizza主打的是正宗的意式薄底披萨。将披萨放在烤箱中烤制,透过玻璃可以看到烤箱制作的全过程,十分安全放心。添加了两块起司的披萨面团口感酥脆,有双份起司、玛格丽塔、海鲜口味和巧克力酱等配料可供选择。

  在Ciao Pizza还可以尝试松露酱或者其他意式美食,比如意式饺子、香蒜口味的意面等,如果在曼谷逗留多天,不妨来这里换换胃口。

  -Hongbao(红包餐厅)

  对于中国胃来说,出行在外如果吃不上中国菜,那真的是太难受了。因此最后我们也贴心地推出粤式餐厅Hongbao。因为Hongbao餐厅是由澳门和广州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主理,因此完全不用担心吃到的中国菜不够正宗的问题,且他家的价格非常平易近人。

  红包餐厅不仅全天提供厨师精心制作的手工点心,还有不少特色菜式。如果你对粤式菜系不是很对胃口,猜猜餐厅为你准备了什么?菜单上还有北京片烤鸭、重庆酸菜鱼、台湾三杯鸡这样的特色菜,不管是天南海北来自中国哪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菜品。

  泰国出产丰富的海鲜,因此也建议你试一下优质食材烹饪的泰椒金银蒜蓉蒸老虎斑、椒盐东星斑腩、酱爆老虎虾、蒜蓉蒸日本大扇贝、鲍鱼海参煲等,如果和全家出游,相信这里会是最佳的选择。

  给大家介绍了这么多的曼谷美食,大家有没有蠢蠢欲动呢?赶快把这篇攻略收藏起来吧!趁着跨年或者寒假约上几个朋友或者带上家人一起到曼谷体验一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