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用找了 这就是“年度最佳”跨年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1:0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间已至岁末,2020悄然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与其守在电视机旁,不如与心中的辽阔草原,在一场欢乐的歌舞盛宴中,赴一场跨年约会! 如今,它已经蛰伏至你的身边。2020锡林郭勒草原祈福迎新年系列活动——“唱响锡林郭勒”跨年联欢会,正在缓缓拉开序幕。

 

  归去来兮,未来可期。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欣赏到激动人心的草原歌舞节目,更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深厚友谊,这不单是一场跨年联欢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辞旧迎新的希望传递。

 

 

  在这片神奇的辽阔草原上,每一刻值得分享,跨年联欢会,不仅是你朋友圈集赞利器,更是你卓越品味的独特体现。只有到了现场体会燃情歌舞,迎接2020新年钟声,才可以感受到辽阔草原苍天赐福的特别跨年夜真正的魅力。台上激情四射,台下欢歌笑语,载歌载舞书写昨日歌谣,伴着祝福的歌舞声,敬草原、敬月光、敬过往、敬明天,在期待与想象中开始新的生活。

 

 

  跨过山河大海,穿过人山人海,共赴一场浪漫与梦想的新年之约。度过2019的念念不忘,迎接2020的满怀期待。12月31日晚10点,让我们相聚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大礼堂,在热情与真诚迸发之夜,共度欢乐时光,一同迈向壮丽如画的美好新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