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洲第一个免签国,带上GlocalMe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9-12-27 14: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多数中国游客在出国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与中国建交的国家,比如说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等。大家知道吗?与中国建交的一个国家中,还有一个小国,但很少被人知道。这个国家就是塞尔维亚,还对中国实行了免签政策。早从2017年,中国与塞尔维亚互免签证就正式生效了,成了欧洲以第一个对我们免签的国家,这证明我们可以来一次到欧洲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岛的中部,自驾是到塞尔维亚旅游的最正确方式。这个国家的旅游资源也是非常丰富,不管你喜欢旅游中什么样的景色,在这个国家中都有尽有。塞尔维亚是继巴基斯坦之后又一个中国兄弟国家,这里风景优美,河网密布,是出国旅行的好地方,随着对我国的免签,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前往这个国家,在这里我们能够凭这中国人的身份享受到一切的待遇,如果有时间,不妨也来这个国家走走吧!

  人在国外,对于网络的需求大概比任何时刻都更加强烈,以往各种天价境外漫游费让人听起来心有余悸,现在GlocalMe完美解决了这个痛点,身在塞尔维亚,也不用落地就先找手机店换手机、买卡,同样不用担心运营商国际漫游的天价流量费,只要随身携带一台GlocalMe设备,就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用网需要开通套餐。比如 31元/天的流量的套餐包,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时发图发视频,游走贝尔格莱德的街头进行直播也可以。

  GlocalMe可以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智能选择当地最佳网络运营商信号,提供当地最优质的网络。GlocalMe随身WiFi使用简单,不插卡,无需提前预约,开机即用,另外GlocalMe G3还自带了充电宝功能,不仅提供网络,还可以边上网边给手机充电;

  GlocalMe资费低廉且流量套餐可定制,可通过手机GlocalMe APP或G3随身WiFi上触屏购买旅游目的地的流量套餐包,可实时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和使用量来购买。在国外通过GlocalMe G3,像Facebook、google、YouTube都无障碍,想上就上!实时智能的匹配当地最优质的运营商网络,给到用户最佳的上网体验,不光是发朋友圈、看视频、打游戏、做直播网络表现都非常出色。

  家庭出游,如果每个人都开通手机流量漫游,显然是一笔非常大的费用,携带一款GlocalMe G3随身WiFi,可通过热点支持多人共享,一个套餐全家使用。

  带上GlocalMe G3随身WiFi,塞尔维亚之旅不再有遗憾,这些城市的必去之处,到了之后也不再是只看风景,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景点的故事。

  卡莱梅格丹城堡 Kalemegdan Fortress

  古城堡卡莱梅格丹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汇流处,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历史发展,如今已成为城市地标与市民最爱的休闲场所。这座城堡虽然曾多次修缮和扩建,目前所存大部分遗址主要建于土耳其统治时期,但仍可一窥古罗马、奥匈帝国的建筑遗风。

  米哈伊洛大公街Knez Mihailova

  许多19世纪末的代表性建筑林立于塞尔维亚最负盛名的米哈伊洛大公街两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大街上餐厅和咖啡馆林立,街头艺术随处可见,目不暇接。

  Skadarlija

  Skadarska Street是最有塞尔维亚特色的老街。这条老街上的餐厅、咖啡厅和酒吧的装修都各自有着强烈的塞尔维亚风格,国人评价的美食排行榜前几名的好餐厅也大多坐落于此。

  除了以上这些几乎所有游客都必去的地方,还有贝尔格莱德国家大剧院、塞尔维亚国家博物馆、泽蒙、尼古拉·帕希奇广场、塞尔维亚国会大厦、圣萨瓦寺、约瑟普·布罗兹·铁托墓、等都可以去看一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