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半山•半城——为隐世而生,太原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案名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2-14 14:59:03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2月13日,太原华侨城品牌发布会暨天鹅堡项目案名启幕仪式盛大举行。此次盛会,由太原华侨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合作企业联合举办,品牌领导、行业大咖、政府人员等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商会代表、社会各界菁英群萃太原,共同见证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品牌战略布局再添新棋。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教授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徐远教授同华侨城集团领导及太原公司领导以“华侨城为城市规划及重塑带来的影响”为话题,深入探讨行业变革新动向,共寻山西城市建设新出路。

  活动现场,华侨城北方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明率先登台向现场来宾致欢迎词。华侨城北方集团纪委书记冯振中,太原华侨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乐也先后上台致辞,分别从华侨城进入山西规划重建城市形象,带动山西经济转型等多方面解析此次华侨城入驻山西的战略布局及城市规划。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张伟用先进的现代城市社会规划理念及设计视角为现场来宾逐层揭开华侨城天鹅堡项目的神秘面纱。

华侨城北方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明

华侨城北方集团纪委书记冯振中

太原华侨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乐

  天鹅堡作为华侨城入晋首开之作,传承华侨城30余栋中国住宅的高端建筑血统和基因,深研国内外一线城市浅山住区经典案例,将“城市理想”融入“生活理想”之中,与多家央企联合打造高品质的浅山低密生态住区,采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规划理念,在片区内打造口袋公园、慢行车道等一系列先进城市设计,营造出宜居便捷的生活环境,创造领势潮流的品质生活新模式。

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张伟

  生态住区,中产之城,华侨城再造顶级生活圈

  华侨城·天鹅堡位于太原中心城区向西山生态带过渡区。立体路网横纵交错,放射延伸,航空、铁路便捷,可快速通达各城区,交通出入方便。宗地周边提供区域内教育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休闲配套,设施齐全,可同时满足居住兼容商业、托幼、小学、体育设施、养老设施用地等多样化生活配套需求。全生命周期高质量的配套资源、生态资源、品牌价值、高品质产品塑造全新生活形态,形成多功能一体化的顶级生态居住圈,打造全新的太原「中产之城」。

  临山之作,畔水而居,打造理想生活住所

  华侨城集团秉承“规划是财富”的筑城理念,延续集团“在花园中建城市”的设计理念,尊重并合理运用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始终坚持以“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环保理念来进行城市建设。本次项目在规划设计过程中采用 “尊崇”自然的打造手法,以不破坏原有的地貌特征为基底,对现状加以利用与调整。小区整体 35% 以上绿化覆盖率,最大限度保证了住户绿化景观的均好性要求,同时为居民提供游憩、交流的活动场所。儿童活动、老年人休息和健身锻炼的场地的环境设计设置充分满足社区文化发展需求。

  以人为本,尊享空间,创享人居住宅典范

  华侨城·天鹅堡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建筑设计注重以人为本理念,以充分的市场调研为基础,融合华侨城深圳一线的打造理念,升级打造了地下空间、地上空间、会客空间等三大空间。设计者颠覆大众传统固有印象,双大堂的结构打造,地库亦能彰显礼遇,使归家途径更具人性化的考量,更加凸显客户归家的仪式感与尊享敢。地上空间双层挑高的入户大堂,不仅体现出业主的尊贵,更是用心打造出舒适品质的会客空间,极大化延伸邻里社交生活场所。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华侨城北方集团代表贺明、冯振中、廖丽娟,以及华侨城太原代表刘全乐、陈育烽、郭庆丰一同按下太原华侨城品牌发布会暨天鹅堡项目案名启动仪式按钮,启幕仪式正式落成。

  华侨城布局太原的宏大蓝图徐徐展开,以建筑理想传达城市心声,激荡这座城市全新的人居理想,打造优质的生活理念,舒适的环境与现代生活共同雕刻时光故事,带着一座城的理想,打造一座理想的城。太原华侨城将始终时刻谨记央企责任与担当,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协作下,不负众望,与城市并肩同行,以创想打开一座城市的时代新起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