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喜迎神秘嘉宾来访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15:29:13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9年12月12日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喜迎神秘女子天团:德国国家冰壶女队队员Fomm Klara-Hermine Emma, Jentsch Analena, Jentsch Daniela Irene, Abbes Emira来访。活动现场队员们参观了俱乐部场地,听取了北京奥悦冰雪集团战略副总吴文华的详细介绍。德国冰壶女队队员表示,该场馆是目前去过的场馆中最好的冰壶场馆,尤其是能在二层侧面观赛的设计全球独此一家。非常希望能够在场馆投入运营后有机会能来打冰壶,并与中国冰壶队切磋技艺。

  冰壶运动作为冬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兼有竞技性、智力性、趣味性和礼仪性。冰壶精神与中国传统竞技精神非常契合,皆为力求致胜兼济德义风范。冰壶运动的竞技性与安全性是其他运动不可比拟的,不受年龄限制,群众面向广的优越性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据冰壶馆运营团队负责人介绍,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是奥悦冰雪集团布局高端冰雪业态的王牌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约4000㎡,采用奥地利世界先进的冰雪及制冷技术,建设5条国际标准冰壶道,总投资约2亿元;场馆建设对标世界冰壶联合会(ICF)国际赛事标准。该场馆也是中奥冰雪文化交流项目。高端的场馆硬件与全球最先进的软件(分时计分系统)构成的硬实力,搭配奥悦国际体育资源软实力,奥悦志在将该场馆打造成为引领行业的高端冰壶俱乐部。

  奥悦冰雪集团战略副总吴文华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幸邀请到德国国家冰壶女子天团来访。持续推动中外体育文化交流是奥悦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使命。奥悦希望通过旗下冰壶俱乐部的运营,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的热潮,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活动精神需求,吸引更多的社会群众认识冰壶运动,感受冰壶运动的魅力与乐趣,充分释放冰雪运动潜能。奥悦也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国际资源优势,在未来邀请更多的国外优秀冰壶队伍来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比赛交流,打造奥悦的冰壶IP赛事活动。为中外冰壶运动的友好交往、冰壶运动在中国的普及,贡献奥悦的一份力量。

  据悉,倡导“时尚运动大众化,专业体育娱乐化”理念的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奥地利AST(中国)公司与国内外资本共同投资,集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冰雪体育旅游产业投资运营专业平台。以“时尚与科技”为底色的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有着区别于其他冰壶俱乐部的显著特点,未来在奥悦国际冰壶俱乐部的系列报道中,我们将一一解密这座“面向未来”的冰壶馆。

  AST中国公司总经理Marko Asanovic,北京兴创奥悦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宇、总经理资儆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