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荷航集团增购10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9-12-12 17: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1212日,图卢兹 – 法荷航集团日前确认增购10架A350-900宽体飞机,使其所持有的该机型总订单数达到38架。

  航空公司购买这款最高效、技术最先进的宽体飞机,将从其大幅减少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中受益。这批A350飞机计划将由法国航空公司运营。

  “机队的合理化和现代化对我们重新获得欧洲领先地位的努力至关重要。”法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本杰明·史密斯表示,“从经济性和运营的角度来说,它将增强我们的绩效,并将帮助我们实现充满雄心壮志的可持续发展议程。与上一代飞机相比,空客A350-900飞机的燃油消耗可以降低25%,它是欧洲尖端技术的结晶,也是乘客的最爱。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它成为法航机队的核心资产。”

  “本杰明正在领导着法荷航集团进行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型工作,我们非常荣幸看到我们的A350被选中成为这一努力的组成部分。”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我们衷心感谢法荷航集团对于我们的信任。”

  法荷航集团机队目前运营着159架空客飞机。

A350-900-Air-France-1-
A350-900-Air-France-02-
A350-900-Air-France-3-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新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燃油消耗和排放均可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A350XWB配备的“空客飞行空间”客舱是双通道飞机中最安静的客舱,为乘客和机组提供最现代化的客舱产品,打造最舒适的飞行体验。截至2019年11月底,A350XWB宽体飞机已获得来自全球51家客户的959架确认订单,使其业已成为最成功的宽体飞机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