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健康徒步行”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10 19:5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剑山)为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那拉提机场心圆党支部结合“5+X”党日活动要求,12月4日,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党员、团员们,在那拉提机场飞行区内举办了“健康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

  此次徒步活动路线是沿那拉提机场巡场路进行。大家迎着明媚的阳光,昂首阔步走在飞行区的巡场路上,一边欣赏沿途雪景、谈笑风生,一边舒展筋骨、徒步健身。既强健了体魄,又充分展现了机场员工的健康风采及精神风貌,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了“生命在于运动,快乐源于自然”的理念。借助徒步健身的方式,让员工放松心情,感受冬季草原的气息以及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让机场员工充分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提升生活品质和工作效能的前提和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