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联合它基金发布2020公益主题 倡导“爱的留白”

http://www.cnair.com 2019-12-09 11:44:39 来源:旅新网

  12月8日,一场关于动物公益的“爱它暖冬会”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凯撒旅游深入践行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理念,联合它基金发布2020公益主题——“爱的留白”,倡导远离野生动物,“不打扰、不亲近、不消费”。

  近年来,野生动物保护越来越受到关注。《中国出境野生动物旅游消费调研报告》指出,中国游客在野生动物旅游活动中,最期待的是真实自然的动物行为及生存环境。报告显示,高达91.4%的消费者在参与野生动物旅游前,会考虑活动是否对动物带来负面影响。然而,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很多人并不知道,近距离靠近、投食喂养等行为都属于会给野生动物带来伤害的范畴。

  “正如本次公益主题所倡导的,我们能给野生动物最好的爱,就是不打扰。野生动物的家在大自然,最好的爱,就是让它们享有充足的生存空间,并保持相对原始的状态。”凯撒集团执行董事马逸雯表示。

  承担社会责任已成为凯撒旅游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早在2017年,凯撒旅游就曾领先业内签署“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并在2018年全面停售了东南亚及南亚地区所有大象骑乘及表演娱乐产品,努力推动中国游客选择动物友好型旅游方式。此前,凯撒旅游还发布了保护极地的公益宣言,倡议游客“善待和爱护所有南极生物,必须与企鹅等南极动物保持5米以上的距离,不惊扰动物,不踩踏植物”。

  此次2020年“爱的留白”公益主题的推出,正是凯撒旅游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推进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举措。作为合作方,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由多位著名媒体人、老牛基金会以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

  基于凯撒旅游和它基金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共同理念,2020年,双方将通过传播及实践等各种方式,积极向游客朋友倡导善待野生动物,践行“爱的留白”公益主题,帮助人们换一种方式了解野生动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