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华夏航空通程保障流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12-08 16: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为满足旅客需求,提升旅客中转服务体验,华夏航空计划开通以塔城机场为枢纽的同机中转产品,促进华夏航空和塔城机场的中转品牌发展,简化中转手续,为旅客带去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12月7日,塔城机场开展华夏航空通程保障流程培训。

  此次培训为确保通程中转航班保障顺畅,规范中转航班地面保障环节的旅客服务流程及操作标准,塔城机场特制定《华夏航空塔城机场通程同机中转保障流程》;明确各地面保障部门工作职责、中转时间、特殊情况处置等。培训后,塔城机场领导要求各部门保障中一定要做到相互协调配合,信息沟通交流畅通;竭诚为旅客带去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

塔城机场开展华夏航空通程保障流程培训1
塔城机场开展华夏航空通程保障流程培训2
塔城机场开展华夏航空通程保障流程培训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