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22日起开通两条老挝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12-06 10:3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祥鹏航空计划于2019年12月22日起开通昆明=琅勃拉邦、12月23日起开通昆明=万象航线,为旅客前往湄公河畔的“神秘花园”休闲度假提供更便捷、实惠的航空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昆明=琅勃拉邦航班号8L863/4,每周三七执飞;昆明=万象航班号8L861/2,每周一五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段 起飞时刻 落地时刻 班期
8L863 昆明-琅勃拉邦 15:35 16:30 每周37
8L864 琅勃拉邦-昆明 17:30 20:10
8L861 昆明-万象 20:00 21:00 每周15
8L862 万象-昆明 22:00 01:00 +1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中国比老挝快1小时);具体班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老挝是东南亚内陆国家,以古老的城市、壮观的自然风光和友好热情的当地人吸引着世界各地游人的到来。坐落于湄公河岸边的万象是老挝的首都,有着塔銮、玉佛寺、西萨格寺等景点。琅勃拉邦是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城市沿湄公河左岸延伸;就在这一座城中,桔袍加身的僧人、白墙红瓦的建筑、红蓝相间的夜市大篷以及炫彩的晚霞,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

  祥鹏航空立足云南,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定位,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作为云南实现航空网络构建的主要力量之一,不断加大周边国际航线网络建设,除12月新开昆明=琅勃拉邦、昆明=万象外,在2019年已陆续开通了昆明=圣彼得堡、丽江=曼谷等国际航线,为云南与外界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此次琅勃拉邦、万象航线的开通,将为新年、春节前往东南亚避寒度假的旅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针对航线开航,祥鹏航空推出了跨年惊喜价:昆明=琅勃拉邦、昆明=万象境内始发单程10元起、往返20元起的超值价格,优惠航班日期为2019年12月22日-2020年1月9日。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 、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售票柜台及授权机票代理等渠道查询购票。(以上价格不含国际机票税费及燃油费,燃油及税费参考价往返约850元/人;超值机票数量有限,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