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儿童福利院 情满童心

http://www.cnair.com 2019-12-06 10:3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逸淳)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监管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共同走进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为他们送去儿童生活用品和护理用品,祝福他们像所有的孩子一样幸福成长。

  福利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康复、医疗、伙食、学习等情况。对飞行区监管中心党支部对孩子们、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的这些特殊儿童,多数由于身体上的缺陷,生活上不能自理,缺乏家庭的温暖,但他们却聪明积极。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康复室、医疗室、手工课堂、启蒙班、住宿生活等区域,从孩子们充满友好与纯真的眼睛中,能真切感受到福利院工作人员们的悉心照料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心中有希望,即使身在谷底,也能从裂缝中看到阳光。大家在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上找到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助。愿小天使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心有阳光,温暖安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