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06 08:0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宣传行政复议法律制度,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吐鲁番机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全员大会、中心组学习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行政复议的含义、申请行政复议的条件、需要提交的材料及行政复议的范围等相关内容。同时利用OA信息平台、微信平台、候机楼显示屏等多种方式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对行政复议制度的知晓率和认同感,引导职工选择行政复议这一简便、高效、免费的法律途径表达诉求,依法维权,减少“不敢告不会告”的现象,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行政复议法的知晓度和行政复议工作影响力,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同时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行为效能、推动行政复议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