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首届绿谷猫山王嘉年华将首秀吉隆坡

http://www.cnair.com 2019-12-05 14: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来西亚素有“榴莲圣地”之美誉,是一个集东方文化与西方文明和谐并存的热带国家。首都吉隆坡年均外国游客量高达1230万名,在全球最吸引外国游客的城市排名中位居第十。

绿谷猫山王榴莲树

  The Green Corporation绿业集团作为马来西亚知名华商企业,将于12月8日在吉隆坡举办一场史无前例的、独一无二的“绿谷猫山王嘉年华”。

  据悉此次绿谷嘉年华由吉隆坡市政府鼎力支持,占地460余平方米,集多个主题游戏、各种特色猫山王榴莲美食、猫山王榴莲特色景观布置于一体,不仅吸引了吉隆坡当地居民的报名参与,还吸引了近三百位中国游客前往参加。

绿谷嘉年华效果图

  TGC绿业集团作为马来西亚知名的华商企业,以绿色生态产业为主业,在促进中马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为中马“一带一路”发展添光加彩。

  TGC绿业集团从2011年发展至今,不仅成为东南亚实力雄厚的檀香种植企业,而且正巧借着中国榴莲市场进一步开放的大好契机,在猫山王榴莲种植和猫山王榴莲出口贸易方面寻求多元化发展。

  截止目前,TGC绿业集团旗下绿谷庄园已拥有近500英亩印度白檀种植园,并于2019年在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彭亨州大力筹建了1500多英亩的猫山王榴莲种植园,致力于成为全球猫山王榴莲种植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大力发展下游产业,推出了“绿谷猫山王”榴莲品牌。

绿谷猫山王榴莲园

  品过绿谷猫山王,方知榴莲真滋味。很多参会嘉宾都想知道猫山王榴莲成为奢享美味的奥秘,12月7日,TGC绿业集团还将专门开园迎客,让嘉宾亲身游访檀香园、绿谷猫山王榴莲种植园。一睹种植园风光。

绿谷庄园采摘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