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新闻稿-卡塔尔航空联合球星大腕推出全新机上安全须知视频

http://www.cnair.com 2019-12-04 20:2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 在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之际,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跳脱出传统拍摄手法,推出充满趣味的机上安全须知视频。视频以男足赛前动员为蓝本,云集足球界的新老传奇面孔,以诙谐幽默的手法为乘客传递机上安全关键信息,以此向AS罗马、拜仁慕尼黑以及国际足联(FIFA)等合作伙伴致礼。

  视频由巴西球星内马尔、拜仁慕尼黑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及AS米兰传奇人物卡福领衔出演,共同演示各项机上安全示范;英国影视红星Jason Thorpe及谐星Ross Hatt则分别出演球队的教练及助理,共同为视频的喜剧效果加分。

  视频的拍摄背景被设定为卡塔尔航空机舱版球队更衣室。片中,莱万多夫斯基演示了机上救生衣的使用方法、卡福为“青年版的自己”戴上氧气面罩,现正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内马尔则代替空乘,为搭乘卡塔尔航空Qsuite商务舱的乘客亲自介绍安全注意事项。

  这支机上安全须知视频长约六分钟,由Peter Lydon担任导演及共同编剧,且由屡获殊荣的创意策划公司180 Kingsday共同操刀,可令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段的乘客轻松记住片中的机上安全事项。影片与卡塔尔航空新推出的活动不谋而合,旨在以欢快的呈现方式为乘客打造卓越的乘机体验。

  对此,卡塔尔航空市场与企业传播副总裁Salam Al Shawa女士表示:“卡塔尔航空一贯重视乘客的安全,我们希望借由这支新推出的机上安全须知视频,呼吁乘客及常旅客了解机上安全事项。这支由180 Kingsday参与策划的创意视频极富吸引力,品质优异,注重细节,可通过其轻松的主题背景潜移默化地引导乘客,‘寓教于乐’地为各年龄段的乘客传递实用信息”。

  180 Kingsday执行创意总监Kalle Hellzen则表示:“幽默可以增强记忆,因此没有比用幽默传递重要信息更有效的沟通方式了;这支充满幽默感的视频也很好地体现了卡塔尔航空的一贯风格”。

  卡塔尔航空在全球体育界拥有多个合作伙伴,常年赞助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及知名足球俱乐部,如AS罗马、博卡青年竞技足球俱乐部(Boca Juniors)及拜仁慕尼黑。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及2022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这不仅反应了体育运动让人们共聚一堂的积极意义,也折射了卡塔尔航空“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的品牌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