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12-04 09:0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史良)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塔城机场为加强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宣传,大力推动“文明交通行”;12月2日,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对机场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培训,积极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宣传。

  活动当天,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涉及车辆的各类文明驾驶知识等方面向机场全体员工进行教育培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视频。积极倡导全体机场职工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努力践行人人文明交通,积极参与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机场。

  举行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交通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自觉践行“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共同构建现代交通管理新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