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岭南美景 品粤潮文化 广州融创文旅城2019健走未来欢乐起步

http://www.cnair.com 2019-12-03 17:0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30日,乘着飒飒秋风,广州融创乐园内彩旗飘飘。随着信号枪响,身着统一蓝色T恤的体育爱好者们浩浩荡荡地出发,拉开了广州融创文旅城“健走未来”活动的帷幕。

  据统计,共有近两千名体育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健走未来”活动,用奔跑的力量点燃了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用于积极、阳光的态度为城市注入更多正能量。

  两千人齐开跑 沉浸南越风情

  起跑后,参与者从广州融创乐园门口出发,进入园区后先后经过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南越古国区、改革开放区以及大湾区时期等岭南特色区域,在满满的历史感之间,跑出一条欢乐风景线。

  所途径的每个区域,都有着其独特广府风情。以千年商都区为例,这里以广州著名商街“十三行”为原型而建,正门口的中国古建筑式的高宅大院,还有两旁立着的两座彩色南狮,散发出浓浓的历史气息。跑者来到此处,仿佛“穿越”到了数百年前的广州,历史情景历历在目。

  跑至海上丝路区,断裂开来的巨大古船,像是在诉说着一段往事。沿湖而建的海盗船,能在荡起在最高点时尽收湖面风光,一浪又一浪的欢笑声,也随着船体荡漾而洋溢蔓延。

  来到南越古国区,跑者又不禁被林立的广府特色建筑所吸引,这里目之所及之处尽是充满岭南风味的仿古楼阁,与气势恢宏的双龙飞舞过山车、高耸入空的云霄塔跳楼机等游乐设施相映成趣,耳畔还不时传来游客们在过山车飞驰而过时发出的阵阵尖叫,还有怒海狂涛不断溅起的水花,让奔跑的过程别有一番滋味。

  活动沿途还设有七大粤潮打卡点,千人点睛墙上,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去画出属于自己的小醒狮。在新奇有趣的粤语方言墙打卡处,大家饶有兴致地在突出的粤语字旁合影留念。

  在粤来粤潮合影墙前面,则站着一群早已装扮好的“粤剧演员”。大家挑选喜好的戏服戏帽,打扮成自己的style,纷纷与粤剧表演者、国潮模特以及黎家狮进行合影。各种充满广府风味的布置,不仅让跑者沉浸在南越风情之中,还吸引了大量周边的居民和前来游览的游客前来观看,并为跑者加油打气,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其中。

  “我是特地带着小孩来参加的,我小孩才八岁,这次也坚持跑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市民陈先生这样说道,“又可以锻炼身体,培养意志,还能教小孩了解一下广东文化,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打造健走盛宴 延续奔跑意义

  据了解,融创中国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健走未来”伊始于2013年,今年是健走未来第六年,也是在华南区域的第三年,更丰富的奔跑形式,更多维的欢乐内容,更加广泛的公益内涵以及满满的文化认同感,都是融创对城市美好生活共建的持续践行。

  每年在全国多个城市,都会打造不同主题的欢乐文旅跑,为城市人群打造一场又一场 “健走盛宴”。让每个人都能在“身边的世界乐园”——融创文旅城奔跑,人们将感受无限欢乐,点燃整座城市的运动热情。

  不仅如此,在当天现场还设置了公益义卖区,通过对贵州龙塘山区生产的红米和当地特色鱼酸酱等农产品的义卖,为偏远山区农民打开一条产销对路的新通道。

  广州融创文旅城此次“健走未来”活动以粤潮文化为核心,旨在为市民打造休闲运动新形式。不仅传达了健康的运动理念,更是一种持续倡导的归心生活方式,借助奔跑的意义赋能城市,不断拓宽新的对话空间。

  自10月25日广州融创乐园实施开放式经营后,取消了入园门票,这座占地数十万平米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俨然已成为广大游客和周边市民的休闲健身免费公园。同时,此次“健走未来”活动将富有岭南文化特色的醒狮表演、复古市集等元素融入其中,在潜移默化中传播广府文化,让参与者在体验中了解这片土地所蕴含的千年文明,传承岭南人敢为人先、不断向前的拼搏精神,展现粤港澳大湾区时代下的新岭南的时尚活力。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将持续举办更多更为丰富的文化活动,并致力于将健康生活理念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城市提供更欢乐、更丰富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