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震惊!超8000 SHOYO轻氧人颠覆历史!创世界纪录!

http://www.cnair.com 2019-12-03 14:1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1月23日《SHOYO轻氧“环球耀战·尽擎驰骋”第七站之8000人奢游巴厘岛》活动华丽起航!从11月23日开始,8000多名轻氧人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洛杉矶等世界的各个角落陆续出发,共同奔赴她们此次的旅途—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厘岛当地时间11月27日,8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轻氧联合精英伙伴们一起汇聚在巴厘岛的象征性地标—神鹰广场,在巴厘岛神明的见证下,中国轻氧创下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赴巴厘岛旅行团合照”的世界纪录认证!震惊全行业!震惊整个印度尼西亚!震惊全亚洲乃至全世界!

  据悉,轻氧品牌是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品牌,隶属于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拥有北京总部、美国洛杉矶分公司、日本东京分公司、深圳产品研发中心和上海、陕西西安、辽宁沈阳、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齐齐哈尔、吉林长春、山东济南、河南郑州、四川成都等几十家分公司,遍布整个中国!从2013年成立至今,从最初的2016年6月携手黄致列、熊黛林、张赫宣、毛方园、左岸潇众明星的三亚超3000人璀璨盛会到2017年1月携手罗志祥、杨宗纬、李荣浩、蔡健雅、温岚、杨培安、谢楠等当红明星的广州体育场超30000人群星璀璨演唱会到2017年6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超千人轻氧品牌代言人范冰冰My Queen 全球新闻发布会再到2017年6月轻氧赞助OCCB Garden party 牛津、剑桥校友会以及2017年10月轻氧超2000人迪拜奢游,2017年12月轻氧核心团队英国剑桥游学,2018年1月携手潘玮柏、田馥甄、胡彦斌、信、丁丁、弦子、李艾等全明星阵容的澳门万人巨星跨年演唱会,2016年起轻氧联合世界顶级名校英国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西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数百家世界顶级名校,开启线上线下360度无死角培训风暴,2018年的奢游法国游学活动更是得到了法国当地的高度关注与赞誉,再到这一次的8000人奢游巴厘岛,轻氧每一次都是震惊业界、引领全行业浪潮的风向标!

  旗下轻氧品牌创立于2015年,目前的主线产品有SHOYO ENZYME轻氧酵素健康食品、SHOYO SWIFTLET轻氧轻燕龄秘鲜炖燕窝以及2018年7月最新上线的轻氧呼吸时光葡萄巴西莓蓝莓味复合饮料(轻氧呼吸时光细胞赋活饮),从轻氧酵素的横空出世到轻氧燕窝的国际巨星范冰冰代言,再到美国研发、美国生产、美国纯进口的轻氧呼吸时光细胞赋活饮,荣获横跨70/80/90最具话题最具流量最具人气明星颖儿、李小冉、王维维、向佐、张俪、董洁、李斯羽、李艾、周一围、朱丹、Linda、赵雅芝、张歆艺、梅婷、母其弥雅、pony、田亮、景甜、佘诗曼、刘嘉玲、林更新、关晓彤、黄圣依、吴启华、王鸥、冯绍峰、侯佩岑、刘涛、杨烁、张晨光、张雨剑、颜丹晨、钟欣潼、何洁、熊乃瑾、释小龙、海清、韩庚等整个娱乐圈力挺,轻氧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行业的标杆,每一个动作都是对大健康整个行业的有力推进!  轻氧品牌最早开启全球化思维!与全世界各个国家研发、技术、生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2018年战略合作美国、2019年战略合作法国、日本、意大利、2020年全球化战略合作洽谈中,真正实现了中国品牌世界制造!

  本次轻氧游学年会活动还得到印尼旅游局的鼎力支持,从活动起始的前期调研到全程活动的行程安排,事无巨细,让每一个轻氧人享受到了来自印尼最高规格的服务标准。活动现场,印尼旅游局的现场代表表达了对中国的向往以及对每一个轻氧人的欢迎与喜爱,并期待更多像轻氧集团这样的企业与印尼更多的深度交流。

  2019巅峰聚首  轻氧巴厘岛领袖战略峰会

  此次《SHOYO轻氧“环球耀战·尽擎驰骋”第七站之8000人奢游巴厘岛》领袖战略峰会于2019年11月26日巴厘岛隆重召开,轻氧品牌创始人王艺锦女士轻氧品牌执行总裁王晶娇女士以及近百位轻氧联合创始人等重量级嘉宾莅临会议,本次峰会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以“环球耀战 尽情驰骋”为主题,环球耀战、颠覆认知、超凡洞见,通过回溯轻氧创业发展,聚焦国内大健康形式,预见未来发展趋势,探寻轻氧产品+服务未来革新之路!轻氧集团创始人王艺锦女士更是在现场慷慨陈词:“要带领轻氧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真正被世界认识并认可!真正实现,中国品牌,臻献全世界!打响全世界!”

  全球瞩目 轻氧集团荣获全球顶级世界纪录认证

  此次奢游巴厘岛活动的认证机构为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ORLD  RECORD  CERTIFICATION  (WRCA),是全球顶级的世界纪录认证机构,是世界纪录认证的终极权威。2018年12月7日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证官亲临活动现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全球统一认证标准,现场公布了轻氧8000人奢游巴厘岛活动在神鹰广场所创造“最大规模旅游团合照”的世界纪录,将其永久载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

  如有神翼 轻氧集团包场巴厘岛神鹰广场

  作为此次轻氧奢游巴厘岛的点睛之笔,就不得不提到巴厘岛的神鹰广场!轻氧集团为了让中国品牌,全球认证的品牌精神得以深化,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更深入骨髓的体验巴厘岛的文化,轻氧特地选择了占地250公顷,花费百亿建造的巴厘岛政府梦想之地—神鹰广场作为此次奢华旅程的重要地点。轻氧集团斥巨资包场整晚,当地时间晚17:40,轻氧董事长王艺锦女士乘坐直升机在神鹰广场上空中从天而降,更是现场霸气致辞:轻氧就是要给你们最好的巴厘岛游!最顶级的视听盛宴!最奢华的晚宴!大家都是最内外兼修、有眼界、有战斗力、有大爱的轻氧人!晚宴现场每一个轻氧人用超高的气质修养与永远为中国品牌而战的精神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当地人民!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开启了新的篇章!

  中印友谊桥梁—王艺锦女士获印尼政府颁发奖项

  2019年11月27日,印尼四位政要莅临轻氧,他们分别是:巴厘岛旅游局局长ir. PUTU ASTAWA 、雅加达旅游部代表Anggara Kusuma Pradoko、巴厘岛旅游局局长秘书 Moh Yamin Iskandar 、部长秘书 i gusti kompyan aya。各位政要纷纷对于轻氧的到来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感谢。并授予中国大健康行业知名品牌轻氧集团《印度尼西亚国际旅游之星中国区优秀企业:授予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 轻氧品牌》奖项。此外,轻氧品牌还被赠予了唯一作为印尼皇室代表的深海有机宝石—南洋金珍珠。据悉,中国国母彭丽媛,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等都非常喜欢及佩戴金珍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