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途航空人力就业指导:优秀空乘应该具备哪些职业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9-12-03 08: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名优秀的空乘人员,在工作中起到什么作用呢?那么有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的职业素质呢?空乘人员作为飞行机组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为飞机能够正常安全的运行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作为一名优秀的空乘人员,那么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都有哪些呢?让我们随着星途航空人力就业指导老师来看一下吧~

  良好的情绪控制能力

  能准确的认识和表达自身情绪的能力和有效的调节和管理情绪的能力。当飞行延误时,乘务人员必须做到不急不躁,以沉稳冷静的心态去面对旅客的问题和不良情绪,从而控制客舱的安全。

  沟通协调能力

  空中乘务员这样一个特殊的职业,对沟通协调能力的要求也特别高。当遭遇紧急情况,如果地面无法和机组有效沟通协调,机组无法和乘务组有效的沟通协调,可以想象这样一种情况还怎么保证机上人员的安全。

  应变创造能力

  工作中随时有可能遇到突发性特殊情况,身为一个空中乘务员,除了能调节好自身沉着的情绪外,还得随机应变既要组织正常飞行,又要有力妥善处置特情,不因循守旧,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有变通性、创造性,能在短时间内准确的建立立体思维。

  语言表达能力

  语言表达能力对于空乘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空中乘务员和旅客更好沟通的关键就在于此,有了良好的沟通我们才能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是每位空乘人员必须做到的。

  星途航空人力——助力学子圆梦蓝天

  星途航空人力是一家航空乘务培训业机构,提供空乘培训体系、空乘就业指导、服务于空乘行业,致力于打造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空中乘务相关岗位所需的素质技能型人才,为航空公司提供空乘学员。2018年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就业服务诚信单位”。

  专业课程设计,理论结合的方式,为非空乘专业、零基础小白进行集训式突击培训。

  来自国航、东航、厦航、荷兰皇家等国内外多个知名航空公司的资深教员平均教学经验长达五年以上,飞行经验长达八年以上。凭借本身的知名度和专业度在提高学员们知识水平的同时为其拓宽就业渠道。

  星途航空人力始终与中国国际航空、厦门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首都航空等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保持稳健合作沟通,抢占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广阔就业平台。

  学员在学习期间未被航司录取,可在一年内再次进行免费学习,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先就业后收费,不就业不收费。

  星途已为包括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首都航空、吉祥航空、香港国泰航空、日本航空等在内的多个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输送千余名优秀空中乘务力量,圆了上千名航空人的“空乘梦”。

  最后,一名合格的空乘人员还需要基本的自身素质,除了身体方面的要求之外,良好的英语口语和文化底蕴也是必不可少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