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举行2019年“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12-02 19:5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军孝 景睿)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意识,更好地维护旅客及员工出行安全,努力营造全民关注交通安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的生动局面,12月2日,塔城机场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塔城机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塔城机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是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打造文明交通体系的重要举措。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交通安全工作,在全机场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对推动机场地面交通安全建设有着重要的现实作用和长远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