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02 17:2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积极倡导班组成员文明交通理念,以全面提升驾驶员文明交通素养为主线,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活动,由“雏鹰”班组、“逐梦”班组班组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PPT等内容,结合酒驾、疲劳驾驶、开车打手机等明显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短视频,警示教育成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并提醒班组成员在冬季大雪大雾、道路结冰等恶劣天气下的出行注意事项,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班组成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使大家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