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首场校园招募活动在清华大学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11-29 13: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特别策划和发起的全国高校“校园飞行大使”招募活动首站——清华大学专场,如期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上千学子积极参与,为此次全国“校园飞行大使”系列活动开了个好头。

  清华大学作为同程艺龙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现场除了有抽奖、扫码领取学生专属机票券、春运锦鲤等福利活动,还设有丰富的游戏环节。活动期间成功报名校园大使评选的清华学生都可以享有一次投篮机会,赢取限量版科比签名篮球,蓝牙耳机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趣味互动的完美结合,深度契合了在校学生的客群特点,开创了与校园新生代消费人群沟通、交流的新模式,吸引了众多学子踊跃参与,一度引爆清华校园。

  此外,恰逢寒假春运临近,每年春运学子返乡都会遇到不少困扰,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从广大学生切身利益考虑,推出全国100所高校春运礼包免费派送活动,为学生党送来专属春运机票特惠,只需打开微信扫码即可领取100元学生专属机票券,购买春节回家机票即可使用。

  据了解,“校园飞行大使”的职责主要包括同程艺龙机票校园活动的定期开展、品牌宣传推广、产品推介(特价学生机票等)以及校园社群的运营四个方面。成功入选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的在校大学生,将可获得全年免费机票(全年12套往返机票或每月1000元单程机票券)、飞行舱免费体验(航空公司体验模拟机舱驾驶飞机)、同程艺龙周边礼品、校园大使荣誉证书以及在同程艺龙实习就业的机会五项福利。

  “当下时代,在校大学生群体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和未来消费潮流的引导者,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用他们喜欢的方式了解他们在旅行方面的消费主张,此次招募活动的开展,既是我们对校园社群营销的探索,也是校园社群营销服务崛起的大势所趋。我们希望找到认同我们的品牌理念的优秀大学生,建立富有活力的校园社群,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同程艺龙、喜欢同程艺龙产品,也致力于为他们带去更优质更精准的出行服务产品。”同程艺龙“校园飞行大使”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悉,“校园飞行大使”活动后续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十多个城市的100所高校举办,覆盖了全国高校较为集中的城市,既有北上广深等一线、二线城市,也有中西部地区的郑州、武汉、长沙、西安、乌鲁木齐、昆明等城市,每个学校拟招募一名,招募对象仅限在校大学生,整个招募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2月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