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唯一彼爱怎么样 | 丽江六大爆款旅拍等你来get

http://www.cnair.com 2019-11-29 12:1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彼爱旅拍是小编最近了解到的一家拍摄婚纱照特别有感觉的机构,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彼爱旅拍丽江的七个超赞主题旅拍!

  蓝色大门

  法式古典主义穿搭,配上丽江旷野上的绿意盎然,这个主题的旅拍婚纱照创意性五颗星

  Coco chanel

  喜欢粉色?难以告别少女心?那丽江这个网红粉色摄影基地就一定是你必须去打卡的地方!香奈儿的5号香水魅惑迷人,而在丽江旅拍婚纱照里的你也是如此。

  沿途花海

  如果问,丽江有什么最吸引人?那漫山遍野的花一定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时候给自己和花海来一个浪漫约定。给自己的旅拍婚纱照添上大自然最热烈的祝福。

  云水谣

  在高峰上俯瞰古城,波光粼粼的水面映衬着云朵,秋千荡起来,就好像伸手能够碰到云。这样的婚纱照让人美的惊心。

  藏式风情

  多民族在丽江汇聚,而在丽江拍摄藏服旅拍也能复刻高原上的稀薄感和精致感。是云南拍摄的一大特色主题。

  森屿

  云南拥有最古老的雨林,在这里茂密的树林透着清新的气息,也给大家的眼睛带来不一样的绿色。森系婚纱照的概念,大概因为这些绿色而鲜活起来。

  作为一个连续三年获得“亚洲网红旅拍”称号的机构来说,彼爱旅拍获得大家的青睐是实至名归。小小莎老师,健身达人凌听雨,小鹿式女友,张张查查等网红达人全都选择了彼爱旅拍为自己见证婚纱照的幸福时刻。说明这真的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旅拍机构,如果大家要去旅拍,小编建议选择彼爱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