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集中推出30条冬季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9-11-29 11:0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8日下午,在北京延庆Club Med度假村的北京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近400余家旅行企业,一口气集中推出了30条冬季旅游线路,包括15条主题游线和15条自驾游线。市文化和旅游局王粤副局长出席了推介活动。

  此次推出的15条不同主题的冬季特色旅游线以及15条北京冬季自驾线路,从体验京城年味、感受老北京民俗、参与冰雪运动、观精彩文博演出、品北京丰富美食等多种不同角度,设计出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冬季美食购物、冬季冰雪游学、冰雪文博演出、冰雪家庭亲子、冰雪冬奥体验等不同线路产品,如“魅力京张,冬奥抢先看”——北京延庆、张家口崇礼三日游产品中,前往张家口崇礼的颁奖广场、滑雪场,让游客一睹冬奥会的风采;如“火热”的北京——春节北京过大年二日游产品,特别安排老北京庙会、特色温泉、冬季美食的内容,让游客在红红火火的行程中体会北京春节的热闹。

  王粤副局长介绍说,2020年元旦至元宵节期间,为更好地推广北京冬季旅游资源,丰富来京游客和首都市民的冬季文化旅游生活,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和冰雪运动文化的大众普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联合市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第四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以“激情冰雪·魅力北京”为主题,开展包括体验新年庆典、年味北京、文艺演出、冰雪赛事、文博展览等五大类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2020年新年倒计时活动;“地坛春节文化庙会”、“龙潭春节文化庙会”等十余场特色庙会;也包括国际、国家级冰雪赛事活动、京津冀省际冰雪赛事活动、市区级冰雪赛事活动在内的214项“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首都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北京天文馆等举办的40场冬季博物馆展览及文化活动;国家大剧院、北京人艺、北京保利剧院、长安大戏院、北京音乐厅等举办的近300场冬季文艺演出。上述具体活动信息均可以在北京旅游网“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专题页面上查询。

  此次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春秋旅行社承办。春秋旅游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集团,在国内外拥有50余家分子公司,几千家营业网点,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拥有航空公司的旅行社,航空机队规模超过80架,每年旅客运输量近2000万人次。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此次携手春秋旅游,充分借用春秋旅游、春秋航空的优势资源向游客共同推广北京冬季旅游,游客及旅行商可登陆春秋旅游官网www.ch.com查看相关信息及旅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