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轻井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

http://www.cnair.com 2019-11-28 14:0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众,慵懒,文艺,是它的标签。

  一年四季,薄雾常年弥漫在山林之间,整个小镇宛若仙境一般。

  这里不仅拥有西式的格调,更有日式的风情。

  它便是轻井泽1130,徜徉在这里,领略两种情怀带来的别样情怀。

  小众文艺的轻井泽,以往以来都受到各种文艺名人的厚爱,在这里,日本明仁天皇邂逅皇后美智子,也是约翰·列侬和妻子小野洋子很喜欢的度假之地,林宥嘉和丁文琪在轻井泽举办了那场文艺浪漫的婚礼,这里更是宫崎骏作品的一些灵感来源, 在《起风了》中,二郎和菜穂子正是在这里相识。

  轻井泽,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象征着一种浪漫和期待。

  而各处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更是吸引了无数旅人前来发现。这里有如数万条白丝飞流直下的白丝瀑布;为纪念基督教传教士亚历山大·克罗夫特·萧而建造的轻井泽萧记念礼拜堂;有日本情侣向往办一场特别、浪漫婚礼的轻井泽高原教堂,如果你夏天或圣诞季拜访,会在教堂前的树林中发现点点星光,这是为了营造更浪漫、梦幻的气氛,教堂点起的满院子的蜡烛灯;这里还有必去景点之一 ——云场池。这是一片悠长清澈的水池,如果恰逢深秋去游玩,便会看到池边落满的红叶,枫叶以五彩缤纷的姿态投射在水面上,秋水共枫叶一色,将秋意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在距离这些美好的名胜古迹仅约20~40分钟车程的「轻井泽1130度假村」,除了尽享秋意浓的轻井泽红叶,其他所有的浪漫与美好,都将在「轻井泽1130度假村」邂逅。

  」的舒心

  享受别墅般舒适的住宿环境

  轻井泽1130度假村,规模宏大。地上共8层,客房总数共238间,房型选择众多。

  如果你渴望聆听森林的呼唤,那么选择带「森林露天浴池」的客房,感受自然带来的治愈时刻的同时享受浅间山涌出的天然温泉,柔和的泉质温暖心灵深处。

  如果你梦想眺望遥远的星空,带「仰望天空的露天浴池和眺望星空夜景」的家庭套房则可以让你尽情享受星河云海带来的静谧浩瀚。

  还有多款客房可供选择,宽敞的客房,让旅客亲身感受开放感和放松感的悠闲空间,仿佛像是生活在自己的别墅里一样,被安静优雅的舒适感所包围、尽情享受私人生活的安逸时光。

  轻井泽1130度假村,四周为浅间山所包围,透过客房的大玻璃窗眺望眼前宽阔的浅间山四季美景、饱览色彩缤纷且具有活力的树海。

  」的地道

  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多样美味菜肴

  品尝一座城市特有的美味料理也是旅行的魅力之一。

  度假村精选当地新鲜特色食材如,日本产量第一的嬬恋高原包菜,以及当地的其他高原蔬菜等,使用这些食材施展厨艺精心烹调出感受四季之旅的美味料理。

  度假村内涵盖多种料理餐厅,如丰富多样的自助餐厅、创意风情的法式料理,地道美味的日式美食,多样的选择,让旅客可随心选择,享受舌尖带来的极致体验。

  在弥漫着日式情怀的餐厅内感受的美食,尽情享受日式和风带来的美食震撼。

  」的便捷

  出行便捷,尽情享受被大自然围绕的自然胜地

  轻井泽1130度假村,旅客可选择多种交通方式抵达。距离东京开车仅需2小时30分钟,出行十分便捷。如果选择乘坐电车前往,可提前一天预约度假村免费班车。从JR轻井泽站南口到度假村,乘坐免费接送班车,仅需40分钟,即可轻松抵达度假村。

  不必舟车劳顿,轻易间尽览轻井泽的优雅美景。

  」的开怀

  足不出户,尽享悠闲放松时光

  轻井泽1130度假村被大自然围绕,内部设置齐全,自带温泉、美体、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设施供旅客选择,量身定制各种贴心的款待。

  鬼押温泉,来自于浅间山山脚下涌出的天然温泉,被称为美肌之汤。作为轻井泽当日往返温泉设施,可以尽情享受其舒适的入浴时光。

  被温泉温暖的身体,接着再来一场舒适的美体&指尖按摩吧。经过双重精心呵护,缓解疲劳的治愈时光。让你被温泉温暖的身体,结合护肤系列和美容护理,享受悠闲放松的时光。

  度假村内还拥有儿童公园,各种不同主题的娱乐温泉设施,不论大人还是儿童都可以愉快地享受室内游泳池带给您的乐趣。

  还有更多户外设施可更能选择,如可轻松挥洒汗水的网球场及乒乓球厅、享受香草带来的自然气息的香草园等等,让旅客足不出户,即可欢享假期。

  在1130米的高原之上,被自然力量而治愈、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休日。

  如果生活只剩下眼前的苟且,那么何不给自己放个假。

  去轻井泽,拥抱你的诗和远方,逃离城市的喧嚣,聆听自然的笙箫。

  漫步于1130海拔的林间,体会“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人生快意。

  所有的浪漫与美好,期待在「轻井泽1130度假村」邂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