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五来袭!澳斯特酒店打造“小白洋”与投资者的狂欢盛景

http://www.cnair.com 2019-11-26 16:19:43 来源:互联网

  作为后工业化时代标志之一和经济全球化的产物,机场已经从单一的交通运输设施演变为具备强大辐射力的城市经济综合体。周边地区发展起来的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区域经济体系——空港经济,也集聚了被时代瞩目的众多发展机遇,比如酒店行业。澳斯特酒店针对“小资、白领、洋范儿”的城市精英,通过双微、抖音等新媒体渗透90后乃至00后的Z时代群体,用独特的澳式风情,打破了中高档酒店与Z时代的次元壁。

  搭上“空港经济”的超音速飞机,直达酒店发展的壮丽云霄!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我国三大枢纽机场之一,拥有雄厚的客源基础和腹地支撑等发展空港经济多方面的动力和优势。广州白云机场航湾澳斯特精选酒店作为其周边典型的服务业态,也搭上了这班名叫“空港经济”的超音速飞机,直冲飞速发展的时代云霄。眼下随着“黑色星期五”的狂欢时节即将来临,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广州白云机场航湾澳斯特精选酒店特别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回馈顾客,希望崇尚洋范的小资白领群体都可以在旅途中尽享便捷舒适,感受到来自“美好中转站”的充满时尚与现代艺术气息的诚意和祝福,一起迈进充满期待和无限可能的2020!

  澳斯特酒店“航湾”里的美梦与美味,给你如漫步云端般的美妙体验

  一段完美的旅程需要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到位感受,而机场作为中转站,相对而言似乎更容易被忽视,因此有任何细小的差强人意的服务都会让美好的感受大打折扣。但广州白云机场航湾澳斯特精选酒店让没有暖气的南方冬季变得温暖无比。八方聚财的东南亚火锅美食给各位旅客品尝。技艺精湛的大厨采用泰式传统烹饪技法,保留住海鲜的原汁原味;而且冬荫功锅底独特的香茅气息,将新鲜食材完美浸润,齿颊留香,开启您旅程中的的一段全新味蕾体验,让这一步的停留温暖来袭,下一步的旅程轻松惬意。

  酒店拥有121间包括影音房和亲子房在内的高品质客房,配套了休闲餐饮设施、乐潮地C.O.C.O. SMART创新多功能公共空间,通过现代化的设计营造出休闲娱乐氛围;同时通过独创的“4B”产品体系(优质的床品、舒适的洗浴、营养的早餐以及便捷的商务)为服务把关,而且还有自助值机和机场VIP通道服务等便利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能留下美好回忆的中转站体验。

  机械贴牌操作失灵,投资性价比还看运营实力

  澳斯特酒店的快速投资回报能力,不仅得益于机场区位以及客流高峰等外部优势,更源自其独特的产品基因和品牌决心。对于单体酒店而言,“规模贴牌”的机械操作已然被市场认证失灵。在投资者不再无脑发热,渐趋理性的环境下,专业运营能力才是能否真正提升性价比的关键。而澳斯特酒店依托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的经过市场长期验证并认可的品牌服务能力和水准,正是投资者实现快速投资回报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