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雪天气乌机场安检总站青春班组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9-11-26 08:5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耿梦苑)11月25日新疆乌鲁木齐近期都处于低温下雪状态,大雪天极易引起道路结冰、地面湿滑影响大家的赶飞机之路。
   青春班组在这里温馨提醒广大乘机旅客:
  1.乌鲁木齐机场对航站楼内航空公司进行了调整请广大旅客看好您所坐飞机归属的航站楼,以免您走错航站楼导致误机。
2.航空公司新规定由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改为起飞前50分分钟停止办理登记手续,所以您需要在飞机起飞前50分钟办理好手续,因此,您需要在起飞前3小时到达机场。
3.到达机场后要找到相应的柜台,将身份证交给机场值机人员,如果您有大件行李就在值机柜台将行李托运,水果刀等生活用刀最好放在行李箱内托运,请将您充电宝或装有锂电池的电子产品随身携带不要放入托运行李内。
4.办好值机手续后请您带好登机牌和身份证过安检,注意:旅客所携带的液态物品单瓶不得超过100ml,易燃喷罐禁止随身携带比如:花露水、云南白药、发胶等带有易燃标识的喷罐;
充电宝锂电池不得超过100wh。
近日大雪天气,较多广大旅客为了您有个愉快的旅途和乘机体验请您一定要提前3个小时出家门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