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S酒店|以山水之名,乐博爱之实

http://www.cnair.com 2019-11-25 22:1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有10249家星级酒店,其中五星级酒店843家,三星级4965家、四星级2527家。其中,山水S酒店作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在快捷式酒店遍布全国的今天脱颖而出,成为了追求住宿品质,渴望精致旅途生活的现代人的精神港湾,以爱之名,打造宾至如归的特色级酒店享受。

  山清水秀,因地制宜

  在地点的选择上,山水S酒店致力于选择交通便捷的优先占位,来往快捷,坐拥优质休闲娱乐生活区。在山水S酒店的周边,顾客不仅可以便捷地穿行于城市的各个景点之间,还能在酒店周边享受到当地特色美食,公司充分对接当地出行资源,满足住客“吃喝玩乐”的旅游需求,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旅居环境与游玩条件,既方便“客来”亦方便“客走”,既解决了因为景点距离来往穿梭的“燃眉之急”,又充分留住顾客。

  山水之韵,方寸之间

  山水S酒店在配备高端酒店硬件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客户软体验,通过对古典建筑风格的抽象化理解,融入实体的现代山川元素,使得整体效果颇为惊艳,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无论是客房与走廊中经常出现的各式小动物摆设,还是具有绿色气息的整体陈设,都展示了山水S酒店独特的审美情趣。在居住环境上,山水S酒店主张利用复古元素创新,推陈出新,而不是一味的进行山水拟态。在保证美观与舒适度的基础上,功能上采用了全智能化服务系统,顾客可以自行调整个人的起居习惯,一键之间尽在掌握,躺在床上便能上网、观看电视、关闭窗帘、呼叫服务等。

  温暖服务,伴您安眠

  晚间的时光愉悦而绵长。本着人文精神与出色的服务态度,山水S酒店推出一系列原创晚间关怀措施,包括全房型0秒退房无需等待服务。在培训员工时,山水S酒店要求员工保持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对顾客施以微笑服务,笑脸相迎。24小时无障碍沟通服务的背后,是无数员工的殷勤付出与山水S酒店系统化管理的集中体现。

  休闲空间,铭记永恒

  商务休闲相得益彰,山水S酒店,全国连锁每一家酒店都配备大、小两间会议室,会议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小会议室环境优雅别致,供精英式洽谈事宜;大会议室宽敞明亮,可容纳百余人,符合商业、培训开展等需求。顾客还可以自由在山水S酒店开展舞会不受打扰,享受优雅时分,同时山水S酒店还加注个性化服务,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开展不同的方案,包括全智能提前预冷/热空调系统,定制化菜肴与陈设等,丰富聚会体验,享受欢聚时刻。

  作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山水S酒店以其出色的服务表现与基础硬件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与青睐,为顾客营造一种家庭氛围。愿您旅途中每一个安睡的夜里,都有山水S酒店相伴。山水S酒店,以服务创未来,以感恩伴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