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 与时代共进步

http://www.cnair.com 2019-11-25 22:1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人最追求精致完美,穿衣必须光彩艳丽,吃饭讲究色香俱全,出行追求美观大气,那居住更不必说,一定要娴静、优美、高端,并且时尚。

  自古以来,中国人便热衷于寄情山水。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整天忙忙碌碌,从而也就更加渴望像古人那样,通过游山玩水来减压。但是,在去旅行的过程中,正确选择住的地方,恰恰也是不容小觑的一个环节,因为这关乎到整个旅行体验感的关键所在,毕竟只有精力充沛才能有本钱去享受风景。山水时尚酒店环境优美,以“山水文化” 为主要载体,将自然人文同中国元素糅合起来,同时还融入了绿色环保理念,优质健康,建有包含透明落地窗、阳光天棚等,通过小桥流水、花香虫鸣,让宾客在喧嚣闹市之中体验城市绿洲清新雅致的气息,同时也为中高端商务人士营造了一个时尚、高雅、健康的住宿环境,可以让忙碌的人平心静气,最大程度上给予宾客最极致的体验。

  山水时尚酒店凭借其别具一格的装饰细节,即使是在繁华的大都市,也能给人带来世外桃源的感觉,而“智能化”则是山水时尚酒店的一个新优势。一般情况下,精品酒店的客人更乐意接受并使用前沿而又实用的技术,他们会希望酒店有一些“新鲜”的东西来满足自己的期望。山水时尚酒店不仅有古意,更与时代进步相呼应,能让酒店管理系统将节能环保与严谨科学相结合,更是能打通智慧酒店的各个环节,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从客房预订、房费支付、微信开门、智能取电、开关窗帘等一气呵成,让宾客的入住体验更加舒适便捷、更加智能化,同时结合多重元素的主题,为宾客带来一场淋漓尽致的视觉盛宴和入住体验。同时,山水时尚酒店还糅合了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在卫生方面配套了相应的设备设施,利用高科技手段杀菌灭毒,可为宾客提供一个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住的安心、用的放心。

  “山水时尚”全国首家"时尚"概念中端商务连锁型酒店,是整个酒店行业的宠儿。现如今酒店业处在巨大变革的风口浪尖,通过横向对比来评估市场前景至关重要。山水时尚酒店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但同时在“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又融合创新意识,深入挖掘消费者渴望释压的内心现实需求,在积极探索前沿技术和数据驱动型定制化服务的同时,着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服务,优质酒店服务,进而促进消费者的重复消费。山水体验能从审美方面吸引宾客的注意,智能化能够从源头上拔高宾客的青睐,只有如山水时尚酒店那般善于观察行业内外的发展趋势,从而实施相应的创新策略、不断摸索满足客户各类不同期望的酒店从业者,才能有机会屹立于未来酒店行业之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