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荣获二青会“运动员村优秀服务团队”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9-11-25 22:1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供应商服务团队表彰大会在山西太原并州饭店举行,凭借青运村服务团队备受好评的杰出表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服务团队荣获二青会“运动员村优秀服务团队”殊荣。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指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山西省举办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零的突破,他代表山西省省委省政府向所有为二青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由二青会市执委会委托并州饭店向表现杰出的供应商服务团队进行表彰。骆书记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太原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有力展示了新时代山西转型发展、改革奋进的崭新形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贺礼。二青会所形成的组织大型活动经验、倡导的改革创新理念、引领的全民健身风尚,必将在三晋大地发扬光大。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二青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杨局长指出,本届青运会是历史以来全国办赛规模最大、办赛范围最广、办赛时间最长、规格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青少年体育盛会,二青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改革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运动员村优秀服务团队奖章

  表彰大会上青运村运营团队总经理盛海英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运动员村优秀服务团队”荣誉,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更属于包括广大服务人员在内的青运村服务团队。盛总经理强调,从北京奥运会开始,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就积累了在业界首屈一指的运动员村服务经验,有力保障了本次青运村长达38天开村时间里成功接待共计10万人次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同时再一次保持运动员最高满意度的服务“0投诉”传奇记录。未来我们将帮助更多的运动会主办方打造一流的运动员村服务团队、持续奉献一流的运动员村服务,助力参赛运动员们获得更好的休息质量,确保以最佳竞技状态决胜赛场、绽放梦想。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住宿服务团队合影

  关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运动员村服务团队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运动会运动员村服务商,具有深厚、专业的运动员村服务经验,连续成功为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2013南京亚青会、2014南京青奥会、2015福州青运会、2019年太原二青会等大型赛事提供住宿或运动员村整体运营服务,全部以“零投诉”的全程服务佳绩高效圆满完成任务,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官员、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高度赞许。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具备国内领先的运动员村服务体系,拥有能力、经验和素质过硬的核心团队,确保快速组建运动员村住宿服务团队,立足所属光大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央企背书,是各大综合运动会主办方合作的明智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