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开展冬季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9-11-25 16:5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心诺”班组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切实增强班组成员的冬季安全意识,组织成员开展冬季安全教育。

  首先,班组长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为大家敲响冬季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结合冬季风、雾、雪等恶劣天气的气候特点讲解了交通安全,步行外出要多加小心,地面结冰,易滑倒伤人,外出、上下楼梯、拐弯时要特别留意;私家车和有驾照人员尤其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多留意车况、路况,主动避让行人和机动车辆,遇到冰雪、大雾天气谨慎慢行,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行车安全。同时,班组长多次提示提醒成员,冰冻、下雪天气应及时添加衣物,加强防冻防寒保暖措施,预防感冒,

 

   文关怀促进班组安全和谐。

  通过安全教育,提高了班组成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冬季安全意识,在班组形成人人懂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