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获华北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4:3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史庆芳)2019年11月初,第二届华北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北京顺利举办,来自空管局、大兴机场、首都机场,各航空公司等19个参选单位共计30个项目展开角逐。通过现场汇报演示、案例分享等环节,天航地服关爱残障旅客出行志愿服务项目-飞侠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第二届华北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并将于11月25-27日在厦门代表民航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民航局团委的决赛。

  天航地服关爱残障旅客的出行志愿服务项目自2018年初实施,参与志愿总人数117人,自项目实施以来,共计为14380余名残障旅客、100多个残疾人团队提供了志愿服务,获得了残障旅客及家属的高度赞誉。同时团队也将爱心延伸到其余需要关注的旅客,如为80余次人体器官运输提供了绿色通道,额外对10000余名独自出行的老人、孩子提供志愿陪伴服务等。

  天航地服将持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民航人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外化于行,为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

天航地服现场展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