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蝉联大奖,中国唯一!华夏文旅再次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3:4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9日,国际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A)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宣布了“全球主题公园界奥斯卡奖”TEA Thea奖第26届获奖者名单,并将于2020年4月18日在阿纳海姆第26届年度TEA Thea颁奖晚会上正式颁奖,这一消息震惊了业界,举世瞩目。

  华夏文旅集团荣获TEA大奖

  华夏文旅集团旗下威海华夏城景区荣获了代表世界主题娱乐行业艺术和科学的卓越成就和最高标准的TEA大奖杰出成就奖,成为中国唯一在国际上与环球影城、迪斯尼公司同台领奖的演艺企业!

  获奖公布文件:

与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等世界级主题公园同台竞技

  华夏文旅集团不仅是本届TEA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中国企业及景区,更令人惊讶的是,去年唯一获奖的演艺: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驼铃传奇》秀也属华夏文旅集团旗下产品。

  连续两年蝉联大奖,华夏文旅集团这一了不起的成就轰动世界!

  去年奖杯的底座上写着:“这份“西娅奖”杰出成就奖由“TEA”主题娱乐协会颁发给中国陕西省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它代表了主题娱乐行业艺术和科学的卓越成就和最高标准。”不知道明年的颁奖仪式上,在奖杯下面将会有怎样的赞文?

  为什么被称为最高奖?

  国际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TEA)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联盟,组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全球主题娱乐行业最权威的机构,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7000名行业专家。

  该协会自1994年起评选和颁发TEA大奖,旨在表彰全球业界为游客创造出优秀非凡体验的主题娱乐设计项目、游乐设施、展览和景点等,该奖项被公认为主题娱乐行业的最高荣誉,并因其在行业的重要地位和盛大隆重的颁奖典礼,被誉为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的“奥斯卡”大奖。历届TEA“杰出成就奖”的得主,均是从全球数百家旅游企业中脱颖而出的行业翘楚。

  威海华夏城《神游传奇》秀,是怎样做到让外国评委爱上中国文化,毅然决然第二次把大奖颁给华夏文旅集团的呢?

  “矿坑上”的5A级景区

  “这场精彩绝伦的演艺,如果不是因为华夏董事长夏春亭长达16年的投入和奉献,将数千英亩的采石场进行改造绿化,就不可能存在。”TEA Thea奖项委员会在其官方评论中写道:“对这样伟大的举动和魄力,我们感到敬畏和惊奇,特别欣赏和赞扬夏董事长对环境的承诺!”

  都说别人家的演艺是通过牺牲环境来完成,只有威海华夏城的演艺,不仅没有牺牲环境,反而改造了环境、绿化了环境、美化了环境。将环境治理与旅游开发相结合,在废墟矿坑中建立起的一座绿色环保生态城。而《神游传奇》秀,就是在一个大石窝子里打造的一场大型山水实景演艺!

昔日的矿坑

今天的绿水青山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华夏绿”!

  世界级的演艺

  华夏文旅集团旗下,有实景演艺先驱的三驾马车,分别是威海华夏城《神游传奇》秀,厦门老院子景区《闽南传奇》秀,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驼铃传奇》秀。

《神游传奇》秀

《闽南传奇》秀

《驼铃传奇》秀

  华夏演艺“传奇”系列首创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看演出的会跑的观众席,舞台机械设备的使用规模是拉斯维加斯单一秀场规模的8倍之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种发明专利和舞台实用新型专利达47项,15个篮球场大小超清LED屏幕分置在实景之中形成视频与实景的虚实结合使观众如梦如幻。

  华夏演艺“传奇”系列把观众送到每幕最佳观赏位置的做法,打破了千年来一面观众一面舞台的传统观演模式,创新中间是观众四周是舞台的全新立体观演体验,是世界演艺史上的一次颠覆性革命。

  从矿坑里“长出来”的世界级演艺《神游传奇》秀

  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是国家5A级景区威海华夏城的灵魂所在。它是华夏传奇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室外的实景演艺,整个演出场地在矿坑上打造,堪称会跑的实景演艺的鼻祖!

  《神游传奇》秀置舞台于威海华夏城景区内的自然山水天地间,打破世界单一舞台演出模式,观众乘坐会跑的旋转移动式看台可以欣赏到水、陆、空全方位的跨时空精彩演艺。

序幕天赐华夏

第一幕先祖部落

第二幕凤凰涅槃

第三幕八仙贺喜

第四幕东游求仙

第五幕龙的传人

第六幕天佑华夏

  载誉无数,成绩斐然

  华夏演艺“传奇”系列立足当地,传承历史文脉,激活文化源泉。独辟蹊径的发展方式,华夏文旅集团如今已是成就斐然。

  华夏文旅集团先后荣获国家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独角兽、中国文化旅游特色演艺第一秀等殊荣,载誉无数。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华夏文化旅游集团已相继围绕“传奇”系列演艺成功打造威海华夏城、厦门老院子、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三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立起涵盖文化旅游、旅游演艺、主题公园、旅游景区、旅游餐饮酒店、旅游产品开发、投资运营管理等全链条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华夏文旅集团威海华夏城景区《神游传奇》秀再次荣获TEA大奖“杰出成就奖”,意味着华夏文旅在文化旅游行业的业界领先地位再次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真正做到了走向世界,把中国故事说给全世界听。

  展望未来,华夏文旅集团将继续遵循文化强国战略,讲好中国故事,做游客和老百姓喜欢的文化演艺和旅游景区,不负游客和业界的厚望,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来源: http://www.huaxiawenlv.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