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走进海口,捐赠爱心图书馆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17:51:44 来源:互联网
  11月21日,韩亚航空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湖实验学校举办“美丽教室”结缘签约暨爱心捐赠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郑圣权、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昌南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韩亚航空通过捐赠第31所“美丽教室”公益活动,为西湖实验学校重建了开放式图书馆,并捐赠了700多本图书。学生们可以随时享受自由阅读的乐趣,极大地满足了学生们渴望饱览群书的心愿。不仅如此,韩亚航空还向在校学生开展了乘务员职业讲座活动,提升对航空业和乘务员岗位的了解,鼓励学生们积极为自己的梦想进行规划。

  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郑圣权表示:“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承初心, 持续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并积极推动中韩两国人民的民间交流。”

  “美丽教室工程”,是韩亚航空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动之一,是针对特困村学校开展捐助活动的全球性公益活动。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8年来从未间断,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已与中国各个地区的31所学校缔结了友好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