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覆盖上百高校 “一嗨杯”大学生篮球赛激战正酣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15:4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记者从一嗨出行获悉,备受广大学子期盼的“一嗨杯”篮球赛如约而至。作为一项全国性赛事,“一嗨杯”已成为当今中国高校备受关注的一项知名赛事。赛事的成功背后,当然是赛事独家赞助商一嗨出行不遗余力的支持。

  时至今日,“一嗨杯”已进入第十二届赛事了。随着岁月的沉淀,举办方的经验也越来越丰富,赛事组织越来越成熟,给队员和球队提供众多便利。另外从赛程安排和奖品设置等诸多方面,一嗨也都与时俱进,迎合时下大学生们的真实需求,比赛过程中也采用透明化和规范化的操作模式,一举赢得了广大大学生朋友的信任和喜爱。

  “大学时代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阶段,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年华,青春就是用来绽放的。爱好篮球的我感谢与‘一嗨杯’的不期而至,在这个舞台上,我经历了许多校园生活中没有的经历。结识了大江南北的兄弟,这份经历将是我人生中一笔不可遗失的美好。感谢一嗨为学子们搭建的篮球殿堂,也祝愿‘一嗨杯’越办越好。”大学生小宋说道。

  一嗨出行方面也表示,“一嗨对于举办大学生篮球赛非常重视,大学生是天之骄子,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培养和引导。踏入社会,坚毅、勇敢、拼搏、团队、不服输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品质与篮球运动十分契合,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给年轻人这些精神品质。我们也会把赛事持续举办下去,更好的为学子们服务。”

  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的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出行已经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5000多个服务网点,闪租、信用免押金、车型组等服务已全面开启,一嗨已成为大众出行的首选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