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南首届桃江旅游文化节主题晚会即将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10:27:43 来源:中华网
  11月23日晚19:30,万众期待的全南县首届桃江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及“绝美全南更胜画”中国名家诗歌之夜主题晚会将在新全南中学体育场盛大开幕!

  此次晚会不仅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邀请了国内众多名人明星著名流行音乐人 霍尊、金志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任志宏,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 刘京,他们在等着您……23日晚,他们将齐聚绝美全南共奏全南“醉”强音。当然了,本届旅游文化节的吉祥物全宝&南仔也会在现场和大家见面!

  (以上节目内容仅供参考,以现场演出为准)

  看到这么多的精彩节目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有木有?快为你喜欢的名人明星“疯狂”呐喊吧!节目很精彩,内容很期待,但是这些事您千万别忘记了,晚会当晚, 全南微新闻、全南TV、大美全南APP等媒体会现场进行网络直播 ,欢迎您持续关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