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大学生篮球赛:八大赛区冠军赴上海参加总决赛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08:5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半决赛已经结束,晋级角色的8大校队,将在11月23日角逐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总冠军的奖杯。

  据了解,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是一嗨出行2010年开始启动的高校篮球赛事,2019年已举办至第12届,吸引了全国数百个高校篮球赛队参与,总参与人数超过百万。

  2019年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于今年9月开始报名,经过各院校自行组织和举办校内的3v3比赛,完成分赛区预选赛;之后又通过赛区院校和本赛区所有冠军队进行角逐,进入分赛区决赛;目前,剩下的这八支队伍,便是通过分赛区决赛保留下来的冠军种子选手。他们分别是首都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山东体育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八支队伍,他们将在11月23日参与一嗨杯篮球赛冠军赛的争夺。

  众所周知,篮球是一个全世界风靡的运动项目,它极强的参与性和现场感染力,是很多活力健康青年的运动首选。一嗨杯全国大学生高校篮球宗旨是推广绿色出行理念,传递体育运动快乐。通过举办高校篮球赛事,让年轻人拥有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通过赛事规则这种健康有序的竞争,去迎接生命中的每一个挑战,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生活。

  从2010年到2019年,一嗨杯篮球赛已经举办至第十二届(个别年份一年两次),每一年赛事都有新的大学校队加入,一嗨出行对篮球赛事的坚持,让很多有着篮球梦想的年轻人能够与全国高校的篮球高手切磋,结识志同道合的友人。而从一嗨企业品牌理念来说,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的创办,向大学生群体宣传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不仅有助于绿色出行理念的推广,传递企业使命,大学生作为未来的社会中流砥柱和主要消费群体,通过参与一嗨杯篮球赛事,领略一嗨的企业文化精神,无疑会扩大一嗨租出行的品牌影响力。

  一嗨租出行成立于2006年,旗下现拥有车型两百余种,车队规模8万多台,企业覆盖全国400座城市,线下服务网点5000多个,能够为用户提供长租、短租、个性化租车,以及企业包车服务。目前,一嗨租出行的热租产品有闪租、车型组租车、嗨车等,是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信赖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