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自驾路线推荐 出行便捷贴心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08:5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嗨出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大力推动汽车共享,绿色出行,将租车出行变成现代人更健康的环保出行方式。

  一嗨租出行在租车业务上,大胆创新,优化服务,陆续推出闪租、车型组租车、嗨车等不同类型的产品,还深挖租车用户的深层需求,将自驾游与租车服务紧密结合,通过与中国旅游协会等机构合作,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江山如此多娇”板块,精选出中国境内的20多条黄金自驾路线,为资深自驾游用户提供完美的自驾线路指引。

  由一嗨出行公众号提供的“江山如此多娇”黄金自驾线路,涵盖了川渝线、江南线、北疆线、丝绸之路、川藏线、草原线、胶东半岛线、滇藏线、东北线、西北线、海南线、青藏线、彩云之南线,以及桂林北海线等等,不管身在国内任何一个省份的用户,都能够通过“江山如此多娇”推荐的线路,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路径。

  “江山如此多娇”黄金自驾线每一条线路上的节点,都有其代表性和独特的景观,免去了用户自己去查询旅游目的地的烦恼。同时,一嗨出行根据推荐的线路配套推出优惠车型,多日连租就可以享受特价优惠。今年,一嗨出行还在一嗨APP内嵌入门票·玩乐频道,为用户提供全国范围的门票服务。一次性解决用车和景点门票问题。

  一嗨出行在2018年末获得中国旅游协会评选的“中国服务”推荐品牌,作为入选中国服务推荐品牌的标签之一的就是一嗨租车物超所值的服务。一嗨租出行除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提供全面的用车,以及异地取车还车服务,还开发出车型组租车和嗨车服务,并通过每月不定期的各种优惠活动,为新老租车用户带去优惠。

  一嗨出行正在推行的优惠活动就有新用户首租立减100元、门票每满100元减8元最高减免40元优惠、中信银行信用卡首租减免100元,以及北京银行信用卡首租立减100元活动等,新老用户均可参与优惠。

  一嗨出行拥有遍布全国400多城市的服务网络,5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200余种车型,8万台车辆供应,无论用户是自驾旅行,出差办公,只需通过一嗨租车APP就能快速预定车辆,一嗨先进的租车系统,支持异地取车还车,高效专业,让用户一路嗨行,无后顾之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