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荣获金汤奖最佳新锐 官宣本月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1-21 08:43:59 来源:迈点

  2019年11月20日 – 2019年11月19日,第六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四届金汤奖颁奖典礼于地处江苏省启东市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隆重举行,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备受关注的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首次在行业亮相便荣获“中国温泉旅游行业第一奖项”金汤奖的“最佳新锐温泉”。

  颁奖典礼当天,恒大酒店集团郑重宣布: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将于2019年11月30日盛大启幕,日本、泰国、土耳其、意大利、芬兰五国主题温泉全面开业迎宾,为翘首以盼的温泉爱好者献上极具特色与个性的温泉服务,引领“恒大海上威尼斯”的全新度假风潮。

  此外,恒大酒店集团旗下的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也斩获了“最佳创意温泉”的殊荣。

   集萃五国温泉文化 打造华东醉美综合体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以下简称“中温协”)主办,江苏省启东圆陀角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国家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领导、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江苏省启东圆陀角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樊天勇、中温协会长黄志敏、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等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来自中国、德国、泰国、日本等国的温泉专家、学者、业界大咖、温泉代表、媒体代表共计400多人齐聚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以全球化的视野,为中国温泉迈向国际化建言献策。

  恒大酒店集团高管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作为嘉宾领取本届金汤奖“最佳新锐温泉”的殊荣,同时与在场各界人士及日本、泰国友人进行了亲切会面与深入交流。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在交流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本次金汤盛事的举办。作为中温协常务理事单位,恒大酒店集团把握行业发展脉搏,不断提高自身服务管理水平,力求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且个性化的服务。恒大五国风情温泉是恒大酒店集团耗时五年倾力打造的,在中温协的指导下,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温泉、汤苑、美食、水疗等各项养生休闲于一体的华东醉美五国风情温泉度假综合体。”

  据悉,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项目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包括日式樱风温泉馆、泰式风情温泉馆、土耳其特色温泉馆、意大利艺术温泉馆和芬兰极地温泉馆五个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温泉场馆,每个场馆都是独栋建筑,荟萃各知名温泉文化精华、集世界温泉之大成。日式樱花园及枯山水景观、热带丛林风情的泰式SPA、以神秘的卡帕多西亚地貌为原型的棉花堡温泉、文艺复兴艺术作品为主线索的意大利水疗、冰火交加的极地温泉……全球纯正温泉风情,让宾客尽享多元温泉文化体验。

  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表示,五国风情温泉的登场,扩展了“恒大海上威尼斯”这张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名片,在原来滨海度假的优良基础上增设了温泉体验。未来,宾客下榻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不仅可以“夏看海”,更可实现“冬泡泉”,陶醉在醉美华东海岸线的迷人四季中。

  探索温泉新模式 布局全国度假网络

  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还介绍道,“恒大温泉”为该集团旗下品牌系列的重要成员,除了创新性地采用“多国温泉文化模式”,荟萃全世界颇具代表性的先进温泉文化,满足游客多样性的温泉体验之外,还会将温泉文化做精做透,除了对建筑、室内装饰等硬件设施进行各国温泉文化的植入,在文艺表演、商品售卖、特色餐饮及节庆活动等软实力方面也将进行深耕,打造中国温泉度假的新模式。此外,恒大温泉还将致力于对温泉康养价值的开发,通过整合全球优秀医疗资源,提供高端国际医疗、健康管理、康养服务等全龄化健康养生服务,结合中医药浴、喷雾吸入等温泉疗法,让广大宾客身心皆受裨益。

  除了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及已开业的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恒大酒店集团旗下的广东恩平恒大温泉项目也预计在2020年元旦左右开业迎宾,此外位于广东、重庆、贵州、浙江、河北等地的多个项目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开业,形成强大的全国性温泉度假网络。恒大酒店集团将带领旗下所有成员,继续致力于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中国温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助力中国乃至亚洲温泉产业的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