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四川火锅美食节来袭啦

http://www.cnair.com 2019-11-20 14:0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火红的辣椒,一把香麻的花椒,一勺香浓的豆瓣酱,几片生姜,几颗蒜瓣,一把嫩绿的香葱,翻滚在锅底,散出浓浓诱人香味……

  四川火锅美食节来袭啦!!!

  价格:258元/位

  时间:18:00pm-21:30pm,即日至2020年1月31日(2019年11月28日和2019年12月24日除外)

  不仅如此,还有相声表演呐,当热辣的四川火锅遇上热闹的天津相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快来现场体验吧!

  相声表演时间:美食节期间每周五和周六,18:30pm-20:30pm

  Sichuan Hot Pot Festival is coming! Time for a feast!

  Price: RMB 258/person

  Time: 18:00pm-21:30pm, from now to Jan 31st, 2020(except Nov 28th and Dec 24th, 2019)

  Besides hot pot will be served for the buffet, Tianjin talk show will be put on the stage.

  Tianjin talk show time: 18:30pm-20:30pm, Each Friday and Saturday during the Festival

  吃火锅,汤底很重要哦!我们的四川火锅美食节,大厨精心秘制了四种锅底,喜辣的和不吃辣的都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哦!

  牛蛙锅、港式海鲜锅、川味麻辣牛骨锅、滋补菌汤锅

  Four kinds of soup have been provided including bullfrog soup, seafood soup, spicy soup and mushroom soup.

  精选内蒙羔羊肉、肥牛、海鲜类(虾、黄喉、蛏子、鱿鱼等)、蔬菜类、丸子类……

  Mutton, beef, seafod, vegetable, meatballs…

  更有其他丰盛自助菜品

  many buffet dishes

  万丽咖啡厅 Brasserie

一方桌一个锅

  食物与麻辣鲜香秘制锅底相遇

  没入翻滚的汤底之中

  升腾的雾气映衬着他/她的笑颜

  美食在嘴里得以升华

火锅,像是具有某种魔力

  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爱不多说,来吃火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