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在线出境游市场呈现新变化 环球漫游WiFi提升国人出境游愉悦指数

http://www.cnair.com 2019-11-19 10: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艾瑞数据发布了《2019年在线出境游行业洞察报告》,报告显示受人均收入增长、国际航线增加、中国护照“含金量”的提高等环境客观因素的影响,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且出境游规模还再持续增长。近两年来,虽然中国游客境外消费愈发理性,出境旅游消费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仍旧为全球最大出境旅游支出国家。

  出境游市场发展新变化 短视频成旅游营销新方式

  报告指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影响下,中国在线出境游市场发展也出现新的变化。在线旅行平台获客渠道呈多元化趋势,火热的短视频成为当下旅游营销的新方式,携程、马蜂窝等一众在线旅游企业在布局短视频领域。

  近两年随着短视频的爆发,不仅带动了短视频平台和视频自媒体的发展,同样,借着短视频的风口也催生出:土耳其热气球、镰仓小火车、希腊沉船湾等众多热门旅游景点。“去网红地点打卡”已经成为当下旅游的新风向,当出国游玩不再是拍照发朋友圈的简单需求之下,拥有良好的信号网络就成为出国游中必不可缺的重要一环。

  移动互联网时代 出境WiFi成国人出境游标配

  报告同时强调,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速度不断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出境游领域发挥优势作用,侵入式的信息正在不断改变着游客体验、购物消费等方式;智能翻译机、随身WiFi等境外服务产品更是解决了游客境外出行的痛点,让出行更加轻松便捷。

  提前规划好旅游路线,完善出行装备已经是出国游客们的常态。随着国外移动支付的逐渐普及,加上短视频、直播旅游的兴起,移动随身WiFi已然成为出国游必备的物件。倘若出门在外游玩没有网络,或者出现网络信号问题,是游客们普遍认为非常扫兴、且危险的事情。

  在出国上网的选择方面,开通国际漫游和办理当地电话卡因流量较少、充值手续繁琐、信号不稳定等各种因素已被游客列为少数选择之一,而随身WiFi中的领军代表——环球漫游WiFi凭借着性价比高、流量充足、使用便捷等原因占据更大优势,已经成为国内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

  随着旅游需求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选择自由行出境旅游的人群日渐增多,旅游逐渐成为一种异地化的生活方式。消费者需求提升的同时,境外深度游的门槛也随着提高,在供求关系的影响下带动了随身WiF的产品进化。在游客偏好向欧洲、北美等风情小国地区进军出发时,环球漫游WiFi也在扩展覆盖全球国家地区的信号,在产品功能、通讯信号、机场柜台、在线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进步,满足着游客们的不同用网需求。

  环球漫游WiFi以用户为本 让出境游更便捷

  以环球漫游WiFi为代表的移动WiFi产品出现,不仅让游客体验到愈发便捷、智能的出境旅游服务,也为游客带来更为优质的旅游体验。除了网速快、信号稳定、租取方便以外,环球漫游WiFi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可同时连接5台设备的功能,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原因。7*24小时无时差贴心服务,支持当地网络、APP,打车/订餐更便捷,让游客旅行更像当地人!

  拥有如此多的强大功能和领先技术,环球漫游WiFi持续为出入境客户提供及时、高效、贴心的网络服务,让出国旅行变得简单。近年来,在移动WiFi兴起的过程中,环球漫游WiFi也为同行树立了榜样标杆,接连荣获《最佳WiFi供应商》《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全球WiFi最佳供应商》《年度智能旅行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年度最佳WiFi供应商》《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等奖项。

  数样荣誉在身,仍然不忘初心。良好的品牌口碑使得环球漫游WiFi一直备受出境游客青睐,不仅销量一直持续领跑,用户好评更是有增不减,淘宝环球漫游WiFi官方店铺更是出现4.9分的高口碑评价。在这其中,信号稳定、待机时长和网速快更成为用户评价最多产品优点。而作为消费者使用频次最高、评分最高的产品,环球漫游WiFi也一直秉持以用户为本的理念,以日租最低不过10元的良心价格让人使着更安心、便捷。

  出境旅游方式已在悄然改变,用户的需求也在改变,相信像环球漫游WiFi等出国移动WiFi服务商,一定可以紧跟时代潮流,用最新的科技技术和经验,为国人出境游提供最优质的上网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