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特勤室组织放单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21:3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开拓班组姜秀琴)2019年11月18日下午,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特勤检查室二中队及三中队联合组织了一次人身检查放单考核,主要针2019年10月的新入职员工。此次考核由特勤室二分队白军队长,张冉及三分队马岩队长为裁判员,对新学员依次考核。

  考核以技能大赛为模板,分别对文明用语,检查流程及违禁品查获等进行百分制评分。

  此次考核是对近期新入职员工人身检查练兵的成果验收,更是激发新员工进步的考核,考核结果优异有差,通过这次考核,大家了解到自己安全门人身检查岗位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希望所以参考员工取长补短,勤以为学,攻克自身短板,早日参与到正常勤务当中,更好的保障航空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