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工作不容小视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20:5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敏)对民航业而言,安全生产无小事。只有具备过硬的工作作风,才能确保安全从业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真抓实干,开创安全与质量同行并进的局面。在“三基”建设过程中,苦练基本功是一项基本要求。

  勤务结束后大家纷纷开展了航后岗位练兵,严格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全员立足岗位,苦练过硬本领、学技术、练绝活,要把岗位练兵当成提升工作能力的“秘密武器”,端正好工作态度,认清岗位练兵的实质要求,做到实战中练兵,在实干中提高。

  加强小组成员的岗位规范性,为班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运做好充分的准备。让全员在确保空防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