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丝路班组做您最贴心的安全卫士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9:3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曹国鹏)在安检现场经常能看到母亲独自一人带着婴儿,残疾旅客拄着拐杖拿着行李,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旅客。丝路班组落实安检总站真诚服务,用心服务,都去竭尽全力的帮助每位需要帮助的旅客,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做他们最贴心的安全卫士。

  有一天丝路班组小张休息时碰到了一家人,男士说自己妻子带着俩个小孩坐飞机,还拿了许多行李还是实在不方便能不能帮下忙,小张就接过他们手上的行李说到:“您放心,交给我”。于是小张带着母子他们进入快速安检通道,小张熟练的抱起孩子让这位母亲腾出手来收拾行李,这位母亲看他熟练的动作笑道:“你也有孩子吗?动作那么熟练”小张红着脸回道:“我还没结婚呢,只不过抱孩子多了就会了。”最后丝路班组班组长联系了地服摆渡车将这母子送去了登机口。

  看着这位母亲的笑容,这如家一般的氛围,不仅给旅客提供了贴心的乘机体验,也让我们忙碌的工作中添了一份美好。丝路班组每一位成员永远都是旅客最贴心的安全卫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